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四款蔬菜減肥食譜 健康營養又瘦身

四款蔬菜減肥食譜 健康營養又瘦身

    一、豆芽

  無論是黃豆芽還是綠豆芽都具有較高的藥用價值。尤其是綠豆在經過發芽後,維生素C可達到綠豆原含量的7倍。豆芽含熱量很低,而纖維素和水分含量卻很高,每100克綠豆芽僅含8卡路熱量,而其所含的豐富的纖維素卻可促進腸蠕動,具有通便的作用,因此,常吃豆芽可達到減肥的目的。綠豆芽與韭菜同炒,還可防治便秘。

  推薦食譜——綠豆芽拌筍絲

  原料:綠豆芽 150g、莴筍 80g、鹽 1g、醋 5ml、香油 2ml、白糖 1g、生抽 5ml。

  做法:

  1.豆芽去須根,用水洗淨。

  2.將莴筍的皮剝掉,然後用水洗干淨並切成絲狀。

  3.用沸水把豆芽燙一遍,撈出,並控干水分。

  4.將處理好的豆芽和莴筍絲放在一起,最後把各種調味料加進去,用筷子或勺子均勻攪拌,完成。

  39減肥溫馨提示:

  豆芽的吃法多種多樣,用開水燙過後加醬油、醋涼拌食用,可以和鲫魚一起炖服,能起到美白皮膚的作用哦。還可以將綠豆芽搗爛絞汁,加蜂蜜適量,代替茶來飲用。豆芽容易入口,是夏季減肥食品的好選擇哦。

熱門文章
減大腿有什麼時候方法?

減大腿有什麼時候方法?

了解肥胖類型 對症減肥更有效

一、血虛型肥胖  肥胖原因:  血虛型肥胖是因為體內血液不足,體內的循環系統發生紊亂,無法把營養輸送到各個內髒和組織,而

巧妙食用泡菜 吃出玲珑瘦美人

大部分韓國女孩子給人印象是人美、皮膚好、身材好。這跟其吃泡菜有沒有關系呢?有沒有關系我們不知道,但今天給大

孕婦瑜伽指南 堅持做輕松助產

瑜伽並不是只有正常人才能做的哦,准媽媽們有時間的時候也可以試試呢!孕期的媽媽可能心理上會有些變化,變得緊張,情緒不穩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