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簡單一款晚餐減肥食譜 降脂促代謝

簡單一款晚餐減肥食譜 降脂促代謝

  涼拌芹菜海帶蝦仁

  材料:海帶、芹菜、蝦仁各適量。醬油、醋、鹽、糖、姜絲各少許。

  做法:

  1.首先將海帶放進盤子中,倒進水浸泡半個小時,然後取出來放進鍋中,煮熟之後再拿出來用刀切成片狀。接著用水將芹菜洗干淨,再切成片狀,然後打一盤熱水並倒入一些鹽,將蝦仁放進去過一遍後取出來,用冷水沖洗一遍。

  2.將處理好的三種食材放在一起,然後往裡面將所以調味料加進去,攪拌後就可以食用了。

  溫馨提示:

  做這道菜可以用海帶芽代替海帶,這樣比較省事方便。醬油,醋,鹽,糖等調味料最好拌得勻些,會更容易入口。

  這款食譜之所以適合作為減肥晚餐,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營養,芹菜含有利尿有效成分,有利尿消腫的作用,還能清熱解毒,很適合肝火過旺而又想減肥的人食用。海帶的營養價值很高,它的粗蛋白、鈣、鐵的含量比菠菜、油菜高出幾倍、幾十倍。海帶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和食物纖維,能夠調順腸胃,它的熱量還很低呢,並且具有利尿消腫的作用,是減肥首選食物。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39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其實不太痛

針灸減肥根本上調節的是食物的進與出。通過針灸經絡刺激,會使過高食欲下降、消化吸收變好、身體代謝更順暢。當吃得少,排得多時

運動後肌肉酸痛怎麼辦

  運動後為什麼會出現肌肉酸痛現象? .hzh {display: none; }   運動

產後如何減肥效果好

概 述 作為一個媽媽來說,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在平時10月懷胎過程當中,因為經常的要補充很多營養,

如何瘦腰瘦肚子 3招開展全面瘦腰計劃

如何瘦腰怎樣瘦腰,成為了現代都市女性面臨的一個難題。擁有迷人的小蠻腰是很多女生的原因,那麼瘦腰最快的方法是什麼,今天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