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黃豆豐胸又減肥 輕松打造完美曲線

黃豆豐胸又減肥 輕松打造完美曲線

女人天生愛美,所以說愛美的女性不可錯過黃豆,因為不僅味美,還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而且還有補鈣、瘦身和美容三大功效。下面就給你們推薦幾款黃豆做的豐胸菜,教你利用食物怎樣來讓自己變的更美麗。

有沒有聽過一個名詞“縮膽囊素”。有研究發現,吃大豆的人在吃飯以後,體內縮膽囊素就會上升一倍,而且還能讓你的血糖維持恆定水平,這樣的話就不會容易感到饑餓了。

一、黃豆花生豐胸酥

材料:花生100克、紅棗去籽100克、黃豆100克。

做法:

1、花生及黃豆連皮烘干後,然後磨成粉,紅棗切碎,這樣的話就可以充分拌勻,加少許水使其成形。

2、將其揉成小球後,然後,再壓成小圓餅形狀(大小可自行決定)。

3、烤箱預熱10分鐘,再以攝氏150度烘烤15分鐘。

功效:豐胸。

二、水煮黃豆

材料:黃豆約半斤,蔥絲、姜絲、醬油、紅葡萄酒、白糖適量。

做法:將黃豆洗淨,泡水12小時,等泡漲之後,放鍋中,煮熟,撈出,炒鍋燒熱,然後倒適量油,再倒入蔥、姜、黃豆,然後翻炒一會兒,倒入白糖、葡萄酒、醬油,煮開,改小火焖一會兒,打火收汁,盛出,晾涼就可以吃了。

功效:豐胸、美顏。

熱門文章
家中“纖臂”很簡單

方法一: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雙手拿重量合適的一本字典或一瓶水舉過頭頂,上臂保持不動,小臂向腦後做伸屈動作。小臂向後伸展時

吸脂提臀 助你晉升性感美女

  吸脂提臀,窈窕的身材曲線通過小小的整形手術,助你晉升性感美女。   吸脂提臀進針部位臀上

告訴你樂活瘦腰法 久坐OL福利

最容易變成小腹婆的莫過於OL了。長久坐在辦公桌前,又缺乏運動,是贅肉最容易積累的一族。如何才能甩掉已形成的小肚子呢?小編

不花一分錢 簡簡單單做減肥

有一些減肥方法的投入很小,比如減肥茶減肥藥。現在介紹不花一分錢就能瘦身的減肥動作,大家跟隨我一起來閱讀吧。  一、每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