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告訴你這些你不得不知的強效減肥食譜

告訴你這些你不得不知的強效減肥食譜

 減肥不外乎少吃多排,少吃東西,排除體內大量垃圾,這樣你自然就瘦了。今天給您推薦的三日減肥食譜。照著這樣吃,讓你不但吃得滿意,還瘦得多,快一起來看看吧!

三日減肥食譜注意事項:

1.糖類的供給應該控制在飲食總能量的40%~55%,避免食用蔗糖、麥芽糖等含單糖類的食物。食物纖維的攝入量可以不加限制,所以應適當多食用高纖維食物。

2.每天喝五杯水,在兩餐之間和睡覺前喝,除此之外不得飲用或進食其他東西,不可調整或用代用品。喝水第一是為了防止過快饑餓和飲食過量,第二是為了排除廢物--喝水減肥給您全新的減肥體驗。

3.生食物只能用水煮至熱,除可用鹽和胡椒粉之外,不能加其他調料。如果不用水煮,就要放油,熱量必然會提高。此外,如果味道太好吃,只怕你吃多了。

4.在采取低能量飲食的同時,蛋白質的供給量應該占總能量供給的20%~30%。如果一味過多的攝入蛋白質,會造成肝腎功能的損害。

5.咖啡或茶不能加伴侶或牛奶。伴侶當中含有糊精,它會產生熱量。牛奶含有脂肪和乳糖,而且還能對抗咖啡的興奮作用。

熱門文章
四類肥胖體質 中藥減肥配方

所以最近越來越流行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找中醫專家對症下配置中草藥瘦身茶。中醫依成因、體質等開立減肥處方,分四大類,各有不

八種食物既能排毒還能瘦身

你想健康減肥嗎?那麼你知道排毒是減肥很重要的環節嗎?把身體的循環調理好,這樣才能讓減肥更有成效。排毒瘦身最健康的辦法就是

如何通過按摩有效進行瘦腹減肥

按摩減肥是一種簡單自然的減肥方法,那麼您對於這種方法有沒有得一嘗試呢?下面就為您簡單介紹幾種按摩腹部的方式,希望您能按摩

快速瘦臉小竅門 4招瘦臉塑巴掌V臉

女人們都想像明星一樣擁有精致的小V臉,但大多數明星們都是靠整容來實現的,對於老百姓的我們就無需選擇整容,很容易留下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