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深秋選擇生姜減肥法 讓你瘦不停

深秋選擇生姜減肥法 讓你瘦不停

 又到了深秋時節,我們明顯的感受到了涼意。在這個節氣,我們又開始犯懶不想起床,更別說減肥了。你聽說過吃生姜減肥嗎?生姜減肥法,既安全,又有效,趕緊一起來看一下吧。

一、洗浴篇

瘦身姜醋浴

在盛滿溫水(水溫約40~42度)的浴缸中放入煮過的生姜、米酒和醋,泡浴時水位不要過胸口位,浸5分鐘休息兩分鐘,連做5次就會大量排汗,能刺激血液循環,除了可收減肥美白外,可以收緊松弛的肌膚,治療腰酸背痛。每星期浸一次,每次30分鐘已足夠。

暖身生姜浴

手腳冰冷,怕凍的朋友們不妨自制個台式生姜浴,浸完包你由頭暖到腳。生姜浴的靈魂系生姜精,做法系先將生姜切成薄片,將之曬干或陰干3~4天,然後加水煎煮至原先水量的一半即可,隔渣取生姜水。洗澡時加入適量生姜水,沖完涼時血氣暢通,面色都變紅潤。

二、飲食篇

生姜+紅茶

從中醫的角度我們已經知道,紅茶和生姜有暖身的作用。飲用生姜紅茶有益增強身體代謝機能,提高脂肪的燃燒率,促使以前因為飲食過量而囤積的廢物排洩體外。

晚上吃過晚飯後就不要吃任何東西了,飲用生姜紅茶!切記哦!飯後和飯前推薦生姜紅茶。

生姜+蜂蜜

生姜蜂蜜減肥法蛻變體質:

第一,胃口變小,食欲不是那麼瘋狂了

第二,便秘很容易引起肥胖,偶食療後排便很通暢

第三,偶的肥胖很頑固,但是感覺食療減肥期間,瘦的速度比減肥藥還快。

這種食療辦法,能快速的調節細胞代謝,讓人體中瘦的荷爾蒙高於胖的荷爾蒙,變成易瘦體質。

蜂蜜姜湯

姜用兩片共10克即可,最好用刀弄成糊糊,很多人切成片,是不夠的,活性不足;把姜糊放入杯子裡,用200毫克溫熱水沖開,切勿用高溫熱水,或者放鍋裡熬,高溫會破壞活性;姜湯裡加入一勺蜂蜜後一定要攪拌均勻,然後開喝。很多MM的生姜蜂蜜減肥法是不對的,所以效果不好。

熱門文章
蜂蜜水減肥法,99%的人都瘦了

   減肥是人生大事,“一胖毀所有”並不是一句玩笑話。因此每天網絡上都會流傳各式各樣的

雞蛋+酸奶瘦身食譜 讓你1周瘦5斤

  雞蛋+酸奶減肥法 .hzh {display: none; }   還記得“8個雞蛋減7

瘦臉瑜珈小運動 塑造魅力容顏

一個人美不美,首先看她有沒有一張小V臉!那要怎樣做才可以打造一張俊俏小臉呢?生活中,什麼瘦臉動作效果好呢?

一周速瘦食譜 國慶之前瘦下來

一周減肥食譜  第一天:  早餐:薏米粥一碗、荷葉小黃瓜一份、枸杞30克沖水服用。  中餐:紅豆糯米飯一份、黃花菜炒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