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飽腹瘦身零食 健康減肥不挨餓

飽腹瘦身零食 健康減肥不挨餓

 相信很多減肥朋友都經歷,減肥時經常會覺得餓,那有什麼好辦法解決呢?對瘦身美眉來說,怕長胖不敢吃零食,緊張焦躁的情緒就會被調動起來了,那怎麼辦呢?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幾款飽腹又瘦身的零食,讓我們一起來大快朵頤吧。

1、黑巧克力

可可含量在70%以上的黑巧克力,糖份和脂肪的含量都較低,其中的咖啡因有抑制食欲的效果。想吃零食的時候,食用一小片即能產生飽腹感。黑巧克力所含的苯乙安醇還會讓腦部產生類似戀愛時的分泌物質,帶來快樂滿足的感覺,異黃酮成分還能預防水分在體內滯留而浮腫。

2、低脂酸奶

低脂酸奶富含蛋白質和活性乳酸菌,能夠有效地調節體內菌群平衡,促進胃腸蠕動,從而緩解便秘,達到排毒瘦身目的。而且酸奶具有較強的飽腹感,能緩解迫切的食欲,以減少下一餐的進食量。

3、葡萄干

葡萄干有益氣、補血、悅顏之益,但要注意衛生。

4、核桃、無花果、花生等干果

核桃中含有豐富的Ω-3脂肪酸,能產生飽腹感,從而控制食量,有助減肥。無花果可稀釋血液,增加血液的流動,從而使大腦供血量充分。花生中則富含我國居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B2。當然了,要注意一次不要吃得太多。

5、薄荷糖

薄荷糖能潤喉嚨、除口臭、散火氣,令人神清氣爽,精神充沛。

6、梅子

梅子的熱量不高,飽腹感很強,調節腸道作用好,能預防由於細菌引起的菌群性腹瀉等問題,還能預防傷寒,作為零食最合適。梅子雖然很健康,但是也要適量食用,每天作為零食吃個10來枚就剛剛好,

7、牛肉干、烤魚片

牛肉干、烤魚片等富含蛋白質、鐵、鋅等,適量食用令人肌膚紅潤。

8、大棗

大棗能預防壞血病。棗中維生素C含量十分豐富,被營養學家稱作“活維生素C丸”。膳食中若缺乏維生素C,人就會感到疲勞倦怠,甚至產生壞血病。

9、全麥棒

全麥棒比餅干的脂肪含量和熱量要少得多,豐富的纖維含量也有利於體內廢物的排出。同時,獨立包裝易控制攝入熱量,一兩根便使你肚子飽飽的。

熱門文章
運動三級操 搞定纖柔美背

初級:拉帶子飛翔練習  在門把手上拴一條有彈性的帶子或軟管,雙手各執帶子的一端,坐好、拉緊,使胳膊與肩膀同高,然後輕輕彎

小心瘦身陷阱 針灸減肥9誤區

針灸減肥被認為是利用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進行減肥,對比其他的減肥方式優勢是無痛,沒有副作用,治療方式簡單等。  針灸減肥作

遵循飲食5大原則 瘦身效果最驚人

減肥不能靠快,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又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減肥辦法。而良好的生活習慣、正確的飲食方式加

白娘子趙雅芝的瘦身秘訣你值得借鑒

趙雅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曾經的“白娘子”溫婉動人,如今的她仍然是風韻猶存,身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