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吃貨福利來了 吃吃也能擁有小臉蛋

吃貨福利來了 吃吃也能擁有小臉蛋

身上肉肉並不多,可是臉上看起來就是肥肥的,讓別人誤以為你很胖。雖然臉部脂肪比較難消除,但並不是無法消除,其實平時注意食補,小臉也是可以吃出來的,但不是說一吃就能瘦,需要堅持一段時間,並且在平日的食物挑選上,要多多注意多吃含高鉀質的食物,因為鉀質能夠促進體內代謝功能,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產生的臉部腫脹等不可小視的大問題。

一、瘦臉食物清單

紫菜:紫菜的營養價值豐富,含碘量很高,而且富含膽鹼和鈣、鐵,有效治療水腫,而且還可御癌。可以多做紫菜湯來喝呦!

菠菜:一把小小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但是菠菜是極易流失營養的食材,需特別注意烹調方式。

紅蘿卜: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搾的蜂蜜紅蘿卜汁,養顏又美容的呢!愛美的女孩不要錯過呦!

納豆:容易保存的納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納豆含有豐富鉀,據說是健康、長壽的食物之一。所以我們還要多吃一些納豆呢!

豆苗: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它擁有大量的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它還有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喔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

西洋芹:和以上食物一樣的,西洋芹具有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不論拿來作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順口、簡單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飲食呢!

二、小臉冬瓜湯

原料: 胡蘿卜 375克、冬瓜 600克、玉米 2個、冬菇(浸軟)5朵、瘦肉 150克、姜 2片、鹽 適量

做法:

1。胡蘿卜去皮洗干淨,切塊。

2。冬瓜洗干淨,切厚塊。

3。玉米洗干淨,切塊。

4。冬菇浸軟後,去蒂洗干淨。

5。瘦肉洗干淨,氽燙後再洗干淨。

6。煲滾適量水,下胡蘿卜、冬瓜、玉米、冬菇、瘦肉、姜片,煲滾後以慢火煲2小時,下鹽調味即成。

除了飲食上的注意,如果再輔助簡單的按摩方法和臉部小運動,讓你事半功倍哦!

熱門文章
7日瘦身瑜伽喚醒身體活力 瘦身又養顏

做什麼運動既鍛煉身體又養心養顏呢?練瑜珈吧!它能讓你魚和熊掌兼得。小編教你7日瘦身瑜伽,用正確的方法讓自己

減肥藥研制有望開辟新紀元

被視為肥胖關鍵因素的蛋白質叫“Neudesin”,人體內也存在該物質。研究組成員、神戶藥科大學研

OL時尚減肥操 體操挽救走樣身材

  辦公室是白領們又愛又恨的一個地方,整天對著電腦皮膚一點點衰老,終日坐在辦公桌前身材也一點

埋線減肥管用嗎 要注意什麼

   .hzh {display: none; }    近年來,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