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草莓營養減肥餐 老少瘦身皆宜

草莓營養減肥餐 老少瘦身皆宜

草莓,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它富含膳食纖維以及果膠,可以促消化助排便,更有利於減肥。只要將它巧妙做成減肥佳肴,可以讓你享受美味同時兼瘦身,因此減肥的美眉們千萬不要錯過哦。

一、草莓的營養價值以及減肥功效

草莓富含鞣酸,能夠吸附以及阻止致癌化學物質被人體吸收,能夠防癌;草莓含有天冬氨酸,能夠很自然平和地清除體內的重金屬離子;草莓不僅能夠滋補或調理胃腸道和貧血,還能夠防治動脈硬化、冠心病;它富含膳食纖維以及果膠,能夠很好地幫助人體消化以及排便,從而達到減肥的功效。它的營養成分很容易被人體吸收消化,多吃既不會受涼又不會上火,老少皆可以吃。

二、草莓減肥食譜

1、草莓大杏仁水果茶

做法:先用淡鹽水浸泡草莓0顆10分鐘後,沖洗干淨,去蒂對半切開;香蕉1根去皮並切成塊;再將草莓,香蕉,美國大杏仁20顆,蜂蜜2湯匙和涼開水4湯匙倒入攪拌機中攪打2分鐘,攪成果泥狀。吃前可以混入一些草莓果粒,讓口感更好更美味。

2、簡單的草莓汁

做法:將草莓50克,適量蜜糖和冷開水100ML,放入攪拌機中攪拌就可以了。

3、草莓酸奶

做法:將草莓洗淨8個後,去蒂,切片;然後把草莓放入低脂酸奶1杯中拌勻即成。

三、吃草莓減肥的注意事項

1、草莓富含粗狀纖維,不宜在空腹的時候吃。最好在飯後兩個小時左右,一次不要吃太多,吃的時候可以配合酸奶以促進腸胃蠕動,增強減肥效果。

2、草莓具有去除血液中的有害物質和髒東西的功效。在減肥期間不要多吃豬肉、雞肉、牛肉等肉類,可多吃魚類。

3、草莓食用時應搭配多種蔬果。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7種有氧運動 讓你減肥還瘦身

哪些有氧運動能減肥。夏天無疑是運動的最佳時機,運動瘦身也就效果顯著。下面我就給大家推薦7種有氧運動,不僅能

飲食瘦身 怎樣吃橙子能快速減肥

1、橙子減肥湯  原料:橙子l000克,生姜50克,檀香末25克,鹽20克,甘草末50克。  做法:橙子連皮切成片,生姜

按摩減肥小妙招,技能get

按摩也是一種健康又高效的減脂手段。簡單的按摩減肥手法,不僅能幫助你有效燃燒身體多余脂肪,而且還能幫助清理腸道,排毒養顏。

多做有氧運動 助你有效減肥

想要通過運動有效減肥是非常講究方式的,如果一味運動,但是卻不知道什麼樣的運動方式最適合自己,或者是因為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