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三款好食物輕松讓你瘦出完美身材

三款好食物輕松讓你瘦出完美身材

相信大家對於燕麥不會太過於陌生吧,燕麥含有多種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經常吃燕麥可以起到很好的養生功效和保健的作用,此外燕麥在美容和護膚上面也是效果顯著,我們經常吃燕麥還可以起到減肥瘦身的功效,一起看看下文的詳細介紹。

一 蝦皮紫菜雞蛋燕麥粥

1. 在鍋中加入一杯(約250豪升)沸水和50克燕麥片,同時加入准備好的蝦皮和紫菜。

2. 將事先打好的雞蛋加入燕麥粥, 微波爐中火約一分半鐘.

3. 加少量鹽調味即成。

溫馨提示:蝦皮紫菜雞蛋燕麥粥作為早餐食用更減肥,能保證營養的攝入,為一天工作的開始注入充足的能量。

二 牛奶燕麥飲

1.在小鍋中加入一杯(約240毫升)水和40克燕麥片,用沸水煮開。

2.打入一個雞蛋,並將雞蛋攪碎,待雞蛋煮熟後關火。

3.沖入100毫升鮮牛奶,不用煮沸,即可飲用。

溫馨提示:牛奶燕麥飲可以搭配主食類減肥食譜,最好在飯前飲用,增加飽腹感,減少主食的攝入。

三 鮮蝦冬瓜燕麥粥

1.將約20克鮮蝦仁切成茸,冬瓜切成丁(份量隨意)。

2.在不沾鍋中滴入少許(約2毫升)植物油,將蝦茸和冬瓜略翻炒一下,可用黃酒去腥。然後加入一杯(約200豪升)水和40克桂格燕麥片,煮開後轉中火約一分半鐘。

3.依個人喜好用少量鹽或雞精調味即成。

4.可將冷凍的鮮牛奶直接沖入煮好的燕麥粥中,即降低粥的溫度,又能夠使口感更滑爽。

溫馨提示:鮮蝦冬瓜燕麥粥可以作為晚餐食用,避免晚飯不吃的空腹感,同時補充適當的水分,減肥又養顏。

熱門文章
產後怎麼吃不胖 營養專家來支招

1、產後飲食最好保持清淡,特別是在產後的7天內,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清雞湯、清魚湯、清排骨湯之類的湯類食物。  2、每天喝一

藥物外敷減肥效果好嗎?

在顯微鏡下仔細觀看,皮膚上有許許多多小孔,氣體、液體以至顆粒微小的固體都能穿透皮膚,進入體內。  根據皮膚的這種特點,遵

辦公室零食法則健康又減肥

  想減肥,卻不想節食。那就來嘗試辦公室減肥法吧!正確選擇零食讓你健康瘦身! .hzh {d

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概 述 我們知道,如果一個人長的太肥胖的話,不僅僅會影響到其美觀,而且如果身材非常的肥胖的話,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