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五種食物,助你在炎炎夏日秀盡好身材

五種食物,助你在炎炎夏日秀盡好身材

夏天是顯擺好身材的大好機會,看著大街上那一些些個細長直在眼前晃悠,頓時就覺得世界太偏心了,讓我們這些短粗彎怎麼活吖!!哈哈,開個玩笑,言歸正傳,看看這個夏天什麼食物會給你帶來好處吧!

苦瓜:科學家對苦瓜所含成分進行分析後發現,苦瓜中存在一種具有明顯抗癌生理活性的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防御功能,增加免疫細胞的活性,消除體內的有害物質。苦瓜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涼拌,放入少許鹽,然後根據口味放入准備好的甜、酸、辣等調味品,拌勻後即可食用。

洋蔥:洋蔥能促進腸胃蠕動,加強消化能力,且含有豐富的硫,和蛋白質結合的情形最好,對肝髒特別有益,因此有助於排毒。煮一鍋以洋蔥為主的蔬菜湯,加入綠花椰菜、胡蘿卜、芹菜等多種高纖水果蔬菜,能分解體內積累的毒素,有助排便。

薏仁:薏仁可促進體內血液循環、水分代謝,發揮利尿消腫的效果,有助於改善水腫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錯的排毒方法,直接將薏仁用開水煮爛後,按個人口味添加少許的糖,是肌膚美白的天然保養品。

蘋果: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和維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兩個蘋果,堅持一個月,大多數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會降低,而對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會升高。實驗證明,大約80%的高脂血症患者的膽固醇水平會降低。

鳄梨:鳄梨富含維生素K、C,還有大量的鉀和纖維素,能增添飽腹感,抑制食量,是理想的減肥食物。鳄梨裡含有脂肪,或許MM們擔心不利於減肥,但並不是這樣的哦,相反,這些脂肪正是鳄梨減肥功效的主要因素,鳄梨中含有的是不飽和脂肪酸,有益於心髒健康,並不會對減肥產生負面影響。

苦瓜雖苦,可是營養價值高啊;洋蔥雖辣眼睛,可是人家能促進消化啊;你雖然胖,可是瘦下來之後會是萬人迷啊!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好好利用以上食物,現在加入排毒瘦身的行列還來得及哦!

熱門文章
最好的減肥方法 謹遵4大飲食原則不信瘦不下來

怎樣跟著荷爾蒙的節奏去減肥?  很簡單,遵循荷爾蒙的節奏,在一天中正確的時間吃正確的食物,不僅有助於減肥,而且會讓你心情

關於瘦臉針瘦臉簡介

瘦臉針瘦臉實質上就是采用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治療咬肌肥大。女性以橢圓形面型為美,常因下颌角處肥大而要求整形要求瘦臉。其中90

按摩+瑜伽 OL瘦大腿減肥操

STEP1淋巴按摩  利用對腹股溝的刺激令淋巴液流通,讓大腿好好舒展筋骨吧!  敲一敲  坐直在椅子上,雙腿微微張開。兩

大餅臉瘦臉的方法

方法一、學習韓星瘦臉的方法  韓國女星對外貌要求非常嚴格,一張小臉絕對能讓你顯瘦40%,你知道嬌俏可人的韓星是怎樣瘦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