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酸酸甜甜的水果幫你輕輕松松減肥

酸酸甜甜的水果幫你輕輕松松減肥

水果減肥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今天我們也談談減肥水果。不從大范圍泛泛而談了,我們就針對於酸甜類的水果研究一番吧。酸甜水果包括什麼呢,怎麼樣吃酸甜水果才能減肥呢?想知道具體內容就看下去吧,你一定不會失望的。

1.橘子

橘子內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細胞,再加上含有降低體脂肪的食物纖維、以及容易產生飽足感,所以便有減肥功效。

食法推薦:

1.將橘子放置煎鍋干炒(不放油),直到橘子表皮略顯焦黑。

2.橘子略涼再剝皮吃橘肉,記住要先吃完橘子才吃飯!

3.吃橘子時,要連白色的纖維絲一起吃進肚裡。

橘子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其中的水溶性纖維吃進肚裡時會吸水膨脹、增加體積,而讓胃部神經以為已經吃飽。假若在飯前吃橘子,更會減低食欲,而有減肥成效。

2.山楂

現代醫學證明,山楂含枸橼酸、蘋果酸、抗壞血酸、酶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有降血壓、促進胃腸消化的作用。中醫認為,山楂具有很好的健胃、助消化作用,且山楂中含有脂肪分解酶,對減肥有利,可輔治繼發性肥胖症。

食法推薦:消脂山楂湯

材料:山楂500克,白糖100克。制法:以水清洗山楂,去蒂、籽用水煮,山楂爛熟放入白糖,飲其湯。

制法:將以上幾味共研細末,分為10包,每日取一包沸水沖泡,代茶飲,茶淡為度。

3.西紅柿

根據營養學家研究測定: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鮮番茄,即可滿足人體對幾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需要。所含蘋果酸、檸檬酸等有機酸,能促使胃液分泌,對脂肪及蛋白質的消化。所含果酸及纖維素,有助消化、潤腸通便作用,可防治便秘。冬季“體寒”與“壓力”是影響睡眠的兩大天敵。而西紅柿裡的番茄紅素能夠清澈血液、促進代謝,具有放松神經、緩解壓力的作用。

食法推薦:

西紅柿瘦身提倡飯前吃一個西紅柿,其中含有的食物纖維不為人體消化吸收,在減少米飯及高熱量的菜肴攝食量的同時,阻止身體吸收食品中較多的脂肪。西紅柿獨特的酸味還可刺激胃液分泌,促進腸胃蠕動,以幫助西紅柿中的食物纖維在腸內吸附多余的脂肪和廢棄物一起排洩出來。對於寒性體質或胃腸虛弱的人則可選擇加熱過的西紅柿或西紅柿汁。不可完全以西紅柿當飯,只要減下平時飯量的1/4到1/2,應當就足夠了。不要因為減肥的急於求成,而影響了正常的營養和體力,甚至導致其他一些毛病的產生,那就有些得不償失了。

橘子、山楂、西紅柿都是很好的選擇哦,希望喜歡這類水果的朋友能夠聽取小編的建議,去試一試。美眉們,這也是就是你通往成功之路的奠基石哦。

熱門文章
消滅小肚腩的經驗分享

由於人的腹部脂肪細胞特別活躍,所以,一旦人們飲食過量,運動量太少的話,就會導致腹部過度肥胖,小肚腩不斷往外凸。  規律飲

下颌角可以瘦臉

胖胖的臉雖然溫婉,但瘦瘦的臉更是上境,到了今天,文靜秀麗的鵝蛋臉,纖巧玲珑的瓜子臉成為時尚。因為美本身要精致,&ldqu

白領一周減肥食譜一周吃出健康和苗條

白領如何有效減肥呢?忙碌的白領們如何沒有時間運動也不要放棄減肥哦!因為通過下面的一周健康減肥食譜,你也可以吃出健康苗條的

以下這些小動作適合辦公族瘦身

現代生活的高節奏使不少人苦於整天忙著工作、學習和生活,以致難以抽出完整的時間來鍛煉身體。怎麼辦呢?除了結合日常生活、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