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季減肥水果有很多,讓你邊吃邊瘦

夏季減肥水果有很多,讓你邊吃邊瘦

夏季天氣悶熱,我們也沒有太多的精力去減肥,運動減肥也不是我們喜愛的,可是贅肉總是再長,這讓我們很煩惱,怎麼辦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款夏季減肥水果,希望大家可以在炎炎夏日下減肥更輕松。

香蕉

熱量:91千卡/100克

功效:

生津止渴、潤肺滑腸。凡溫熱病、口煩渴、大便秘結、痔瘡出血者適於常吃。

香蕉對減肥相當有效,是因為它卡路裡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香蕉非常甜,因此會被人們認為,卡路裡一定很高,其實不然,一根香蕉(淨重約100克左右)的卡路裡,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裡。

作用:香蕉所含的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通便順腸。且具有提高免疫力得功效。

葡萄柚

熱量:33千卡/100克

功效:葡萄柚性味甘、酸、涼,具有增進食欲,利尿,美白,強化肝功能,減肥,增強記憶力等功效:用於偏頭痛,耳聾,膽結石,抗蜂窩組織炎,月經不調等症。

作用:葡萄柚是減肥瘦背最佳的水果,因為背部贅肉的增加,大多是因為體內的血糖被吸收,進而轉化成脂肪,因此,想減掉它們就要從“糖”入手。這時,選擇葡萄柚是再合適不過的,它不但熱量極低,而且富含特殊的酶,能影響人體吸收糖分,使其不再輕易地轉化成脂肪。

西瓜

熱量:25千卡/100克

功效:西瓜性寒,味甘,歸心、胃、膀胱經;具有清熱解暑、生津止渴、利尿除煩的功效。

作用:西瓜能夠利尿、幫助消化、消水腫。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多余的水分,使腎髒功能維持正常的運作,消除浮腫的現象。

西瓜中的胺機酸,有利尿的功能,但並不是頻尿,尿量增多,身體的毒素能夠順利被排出,新陳代謝自然就會好,對於喝酒所引起的暈眩疲勞感,它解醉的效果也蠻好的。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夏季減肥水果了,如果你不想通過運動來減肥的話,那麼你就試試小編推薦的減肥水果吧,相信不久之後你一定會感激自己的做法的。

熱門文章
揭秘女人最容易發胖的四個時刻

1、肥胖陷阱:結婚  研究表明,那些離婚或結婚的人比從未有過婚史的人更易在兩年內增重。但是,婚姻對女性腰圍影響的情況卻有

瑜伽瘦腿法 快速擁有纖長線條

 腿部的線條對於女性來說相當的重要,擁有一雙美腿是很多女性夢寐以求的事情,那麼應該如何瘦腿呢?下

神奇!喝下午茶有助減肥?

東方醫學界認為,每天喝8杯以上綠茶,就能延年益壽。如果你不太習慣,那就逐量增加吧。綠茶對婦女非常有益。美國食物學家發現,

走姿不當易導致腿部肥胖 糾正錯誤走路姿勢

.hzh {display: none; }   一、踢著走  有些人因為怕地上的髒水或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