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春季最容易長胖的食物

春季最容易長胖的食物

春季是萬物生長,大地復蘇的時節,如果不注意飲食,很快就會長胖的。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在春季最容易長胖的食物吧!

冰淇淋

當天氣漸暖,冰激淋店在外面貼出大幅標語。那些覆蓋著糖果和蛋糕、頂部高高聳起的杯裝的冰淇淋可是想要變胖的你的最佳選擇,如果你要減肥,你還是少吃為妙吧。

像冰淇淋飲料、冰咖啡飲品、瑪格麗特酒、熱帶雞尾酒以及冰沙等季節性飲料是春季休閒或是在甲板上結交朋友時候的最愛。這些液體飲料能夠輕易地增加人體數以百計的額外熱量。要享瘦,這些飲料你就得悠著點了。

巧克力

巧克力對人體是有益的,春季多吃能補充身體能量,對抵御春困有一定的好處,當然,吃了以後會使你發胖的。巧克力就是一枚卡路裡陷阱。想要減肥的你,千萬別往陷阱裡跳。

燒烤

春季裡,很多的愛美者都喜歡吃燒烤,燒烤會讓你長胖的。

椰子

椰子含有飽和脂肪,1盎司含糖椰子就有129卡路裡熱量和8克脂肪。通常椰子搭配其它高卡路裡食物,比如油炸椰子蝦含有大約300卡路裡的熱量。

上面的這些都是在春季裡含有大量熱量的食物,在春季了吃這些最容易長胖了,希望大家盡量避免吃這些食物。

熱門文章
白領一族減肥 排水很重要

.hzh {display: none; }   現在的白領一族要不就是久坐辦公桌的工作,

精致生活:DIY美味瘦身又防曬的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A  材料:小番茄60克,蘋果丁65克,加州葡萄30克,新鮮櫻桃20克,草莓15克。  配料:酸奶50毫升  制

春節巧吃零食健康不易胖

  春節期間每戶每家都會放著一個裝滿各種各樣的春節應景零食的糖果盒,巧克力糖、開心果、糖冬瓜

講述蘋果減肥方法的七大步驟

    蘋果減肥方法的七大步驟  ①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②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