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日水果減肥法 一月暴瘦10斤

夏日水果減肥法 一月暴瘦10斤

  

怎樣吃水果減肥?夏日水果減肥法!水果減肥是人們都非常喜愛的瘦身方法,小編介紹到,水果的種類有很多,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減肥水果,比如蘋果,香蕉,想要減肥的MM怎樣利用水果來減肥呢?下面,減肥食譜小編為你介紹幾款另類水果減肥法,讓你一個月勁甩贅肉10斤。

另類水果瘦身法一:香蕉沾蜂蜜

香蕉裡面含有超級豐富的膳食纖維,被攝入人體後,可以加速腸胃蠕動,幫助排出體內的毒素。

如果你什麼都不吃的話,只吃香蕉蘸蜂蜜,很容易瘦下來,因為它們熱量極低,但這款方法不易長時間食用,因為很容易導致營養不良,作為早餐食用相當適合哦!

另類水果瘦身法二:檸檬醋

檸檬醋有減肥養顏的作用,檸檬對於女生來說可是減肥利器,它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檸檬酸,不僅能分解脂肪,而且還有美白的作用。每天吃飯之後喝一杯檸檬醋的話,可以幫助消化,消除小肚子上的贅肉哦!不過注意的是,絕對不要空腹喝,不然太傷胃。

另類水果瘦身法三:蘋果餐

蘋果的熱量極低,很多MM都用蘋果作為減肥餐食用,雖然蘋果的減肥效果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不宜長時間使用,因為容易造成營養不均衡,一旦你停下來的話,很容易導致減肥反彈,所以一定要適可而止。

水果不僅營養豐富,還能幫助減肥瘦身,想要瘦出好身材,不妨試試上面介紹的水果減肥法。

相關

熱門文章
瘦背的最快方法 讓你輕松hold住露背裝

背部,往往就是自己很容易忽略的部位,但是從其他人來看,卻是一個非常顯眼的地方。而背部的贅肉很容易讓人顯老,背部肥厚,而且

7個最燃脂的運動減肥方法

1、直排溜冰(30分鐘可燃燒425大卡)  溜冰不但能增加你的樂趣,為了使你的身體保持平衡,在你輪流使用大腿和臀部肌肉時

水果越甜越容易長胖?水果的秘密在這裡

   .hzh {display: none; }     水果越甜越容

2步浴巾躺式瘦腿 讓腿不臃腫

   Step1  把浴巾橫向對著成長條,貼著後背從腋下繞過。將浴巾兩端在脖子後面打結。一定要勒緊,但是不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