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春季減肥 吃6種水果狠瘦

春季減肥 吃6種水果狠瘦

  

水果是很多人的最愛,酸酸甜甜的味道總是讓人吃不夠,而且水果還由於卡路裡低是很不錯的減肥食物,如火龍果、香蕉、菠蘿等。

1、菠蘿

菠蘿的消食作用只要因其含有豐富的菠蘿蛋白酶,又稱菠蘿酵素,有類似木瓜酵素的作用,能分解蛋白質,有效地溶解脂肪,特別是能幫助肉類的蛋白質消化,減少人體對脂肪的吸收。菠蘿中大量的蛋白酶和膳食纖維能有助於腸胃消化,而且由於膳食纖維體積較大,吸附性好,能帶走腸道內多余的脂肪及其他有害物質,對於預防、緩解便秘症狀都有顯著的效果。

2、檸檬

檸檬含檸檬酸、蘋果酸等有機酸和橙皮甙、柚皮甙、聖草次甙等黃酮甙,還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煙酸、糖類、鈣、磷、鐵等多種營養成分,以及香豆精類、谷淄醇類、揮發油等物質,可促進胃中蛋白質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腸蠕動,有助消化吸收和瘦身減肥。

3、葡萄柚

葡萄柚中的酶能“影響”人體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會輕易轉化為脂肪貯存。葡萄柚中含有一種天然果膠的特殊營養成分,能減低血液中的膽固醇。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維生素C,且由於它的熱量較低,所以常被用於減肥食譜中。此外,葡萄柚含有非常豐富的檸檬酸、鈉、鉀和鈣,而檸檬酸有助於肉類的消化,避免人體攝取過多的脂肪。

熱門文章
夏季最瘦腰運動你知道幾個

夏季來臨,哪邊的贅肉最令你心煩?答案當然是腰部的肉肉。衣服輕便,遠遠難以遮擋這腰上的層層贅肉。不過,不用著

利用腹式呼吸法瘦下半身

新陳代謝不流暢也是使人肥胖的原因之一。新陳代謝不流暢,人體無法正常排除廢棄物,脂肪也無法正常燃燒,因而只能堆積在下半身。

冬季3餐怎麼吃 減肥又滋補?

  女人減肥最大的苦惱就是,冬天要進補,又想保持身材,三餐應該怎麼吃才兩全齊美呢? .hzh

喝湯減肥也要選對 小心變肥豬

 有人說光喝湯不吃飯能減肥,所以很多人選擇在下班以後的晚餐,用一 鍋熱氣騰騰的美味鮮湯犒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