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季健康瘦身的水果減肥餐

夏季健康瘦身的水果減肥餐

  

夏季吃什麼減肥?水果減肥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方法,想要健康減肥,就一定不能營養均衡,雖然減肥是要控制自己的飲食,但是也不能盲目的減肥,搭配好自己的減肥食物,就能一勞永逸。水果減肥的功效是非常不錯的。那麼,夏季減肥水果餐?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小編怎麼說。

水果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多吃水果有助健康,而有些水果還能做成減肥餐,水果減肥餐美味營養又減肥。

1.草莓蒸蛋

材料:雞蛋1個,牛奶100ml,草莓5顆。

做法:將雞蛋打入容器中,接著倒入牛奶,與此同時將草莓洗淨、去締將其打成汁倒入容器中,撒入些許蜂蜜一同攪拌均勻,爾後放入鍋中將其蒸熟後,即可食用。

這道菜能使你產生飽腹感,還能有助於消化,使你在享受美食的時候輕松減肥。

2.菠蘿雞翅

材料:菠蘿150克,雞翅300克,紅辣椒1個,姜適量。

做法:將雞翅洗淨,用生抽腌制。將腌制過的菠蘿切小塊,紅椒與姜洗淨後切片。將雞翅倒入鍋中用油煎熟起鍋。爾後將紅辣椒、姜片,放入鍋中爆香,在倒入雞翅,菠蘿將其翻炒片刻倒入些蜂蜜即可裝盤。

這道菜能幫你減少熱量的攝入,要是多食用些許菠蘿還能有效的幫你酸解脂肪,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3.西瓜皮鯉魚湯

材料:鯉魚1條,西瓜皮500克,紅棗、眉豆、姜適量。

做法:將鯉魚處理好後,放入鍋中煎至微黃,將眉豆、西瓜皮、生姜、紅棗一同倒入鍋中熬煮,直至魚肉變熟,撒入些許鹽與香油即可盛出食用。

這道湯能利尿消腫,還能讓你嘗到魚肉的鮮美,常食用能使你擁有一雙纖細的美腿。

4.雪梨冰糖雞

材料:雞腿1只,雪梨1個,姜、蔥、冰糖適量。

做法:將雞腿切塊用水焯燙,梨子去皮、去核、切塊。在鍋中倒入油將冰糖倒入其中,爾後放入切好的姜、蔥將其煸炒一會,倒入雞肉與清水,將其炖煮開後將雪梨放如鍋中,煮至雞肉頓爛。

這道菜味道誘人,能使滿足你的口腹之欲,還能使你排毒利尿、清熱潤肺,常食能吃出窈窕細腰。

5.蘋果燴肉片

材料:牛肉、蘋果30克。

做法:將牛肉切片,蘋果洗淨、去核、切小塊。在鍋中倒入少許油,將牛肉炒至5~6分熟,爾後將其撈出,倒入白糖翻炒一會,再倒入清水、牛肉片、蘋果一同煮,待水快干時,倒入些許醋,香油,翻炒片刻,將其裝盤。

這道菜能讓你享受到蘋果的芬香,還能使你享受到牛肉的美味,常食用能使你輕松排毒減肥。

6.木瓜炖排骨

材料:木瓜1個,排骨400克,姜、花椒適量。

做法:將排骨洗淨,切塊,與花椒倒入鍋中煮,與此同時將木瓜去皮、洗淨、去籽、切塊,將姜片與木瓜一同倒入鍋中,炖煮至木瓜變軟,即可撒鹽、到些許香油,爾後食用。

這道木瓜炖排骨,不僅能使你輕松減肥,還能有助於豐胸,是一道很滋補的湯水。

夏季減肥水果餐?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水果減肥是非常簡單方便的,而且夏季是吃水果的季節,多吃水果能很好的控制體重,想要瘦身的MM不妨試試!

相關

熱門文章
減肥大餐 讓你享受美味不發胖

減肥大餐一:番茄沙司拌沙拉  蛋黃醬1匙含100卡熱量,番茄沙司只有16卡熱量。用蕃茄沙司代替蛋黃醬拌沙拉,可以減少84

金雞獨立——瑜伽減肥妙招

金雞獨立保健操源自於瑜珈的—種基本動作,即雙手在胸前合掌,單足站立,如果雙臂向左右兩邊平伸,可以保持身體的平

去減肥之人氣減肥秘方:玫瑰蜜棗茶

相信想減肥的人大多還是對減肥藥不放心,對標榜瘦身的減肥茶裡面的成分懷疑,因為要減肥終究身體還是要顧嘛!又上不起那種貴而不

技師瘦身餐的調配

.hzh {display: none; }   技師瘦身餐的調配  搭配一: 早餐:茶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