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新鮮果汁幫你瘦身不是夢

新鮮果汁幫你瘦身不是夢

  

在生活中,不少人都想要快速減肥,但是他們又很懶,不想運動來減肥。其實你知道嗎?正確喝果汁也是有減肥效果的哦。想知道喝什麼果汁能減肥嗎?那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些水果減肥吧,讓你喝飲料瘦身哦。

1、葡萄柚優酪乳

食材:葡萄柚半個,優酪乳一小瓶。

做法:將葡萄柚半個擠出果汁,連同果肉,加入優酪乳即可。

減肥功效:優酪乳在腸道裡可以產生好菌,幫助清除宿便;葡萄柚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並能預防感冒。宿便清除後,可以瘦小腹,使腰部回復苗條。

2、番芹檸檬汁

食材:番茄200克,西芹半根,檸檬汁兩大匙。

做法:將番茄和西芹切塊,全部放入果汁機中打汁。

減肥功效:番茄的營養價值極高,而且熱量又低,是減肥食譜上的“常客”之一。檸檬酸是促進熱量代謝的重要物質,它促進腸道蠕動的功能也常被減肥的人作為輔助飲食用。

3、冬瓜蘋果汁

食材:冬瓜150克,蘋果100克,檸檬半個。

做法:將冬瓜削皮去籽,檸檬去皮,蘋果不削皮但要去心兒,然後切塊。全部放進搾汁機搾汁後,文火煮開即可。

熱門文章
想瘦就先瘦手臂

想瘦就先瘦手臂  一個女孩子如果她覺得她自己瘦的時候,她的狀態會很好,她願意被別人看見。有些女孩我們會說她長得很討巧,就

7個瘦腹的生活小妙招

  減肥有時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困難。只要你在生活細節上能保持良好的習慣,小肚子一定會日益消

1杯水 給口腔做SPA大臉變小臉

擁有一張小巧玲珑的臉是許多女生的夢想。下面介紹的口腔SPA小臉操,道具是水,只要堅持,臉就可以變得瘦瘦小小,下巴尖尖。 

時髦拉丁舞教你瘦腰

近幾年拉丁社交舞大熱,不少愛美的女士愛以跳舞來減肥;剛在英國考獲師牌的藝人饒珮君,與友人合資開設跳舞學校,出錢又出力,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