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奇異果減肥 你聽說過嗎

奇異果減肥 你聽說過嗎

  

在生活中,奇異果是我們經常接觸到的一種水果。奇異果營養豐富,維生素C含量更是水果之最,有很好的美容效果。那麼,吃奇異果可以減肥嗎?其實奇異果也能減肥哦,下面就讓我們系統地了解一些奇異果的水果減肥知識,讓你健康瘦下來。

奇異果早餐減肥法

這個最新流行的“奇異果早餐減肥法”到底要怎麼實行呢?只要堅持每天早晨吃一顆常溫或冰過的奇異果,然後再搭配一大杯水,一起攝取就OK了!下午即使肚子餓了也可以來點點心,消夜則用奇異果或蘋果等水果代替,只要不過量飲食,適度地進行運動,就可在輕松、省錢、不需忍受肚子餓的狀況下,甩掉身上多余的小肉肉。

每天兩顆奇異果,便可以滿足我們一天所需三分之一的營養素,另外它所含的熱量非常低,是一種健康的減肥水果。最新的醫學研究還證明,奇異果還具有以下幾個功效:

讓你更好眠

奇異果含豐富的鈣、鎂及維生素C,有助於神經傳導物質的合成與傳遞,尤其是其他水果中少見的鈣,更具有穩定情緒及抑制交感神經的作用,睡前兩顆新西蘭奇異果不但可以睡得久,更可以睡得好。

腸道更暢通

奇異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其具有高度保水性,因而有助於產生較軟糞便及幫助排便,且豐富的膳食纖維及寡糖亦可促進結腸中細菌的繁殖,提高糞便中的細菌量,進而增加糞便的重量。此外,新西蘭奇異果中特有的奇異酵素,亦可促進腸道蠕動。很多人便秘時常食用香蕉,但香蕉的膳食纖維僅為新西蘭奇異果的一半,而熱量約為奇異果的2倍左右。

吃奇異果可以減肥嗎?大家看完上面的介紹有沒有感到很驚喜呢?傳言有某位女星利用奇異果減肥法,一個月就瘦了30斤哦。大家想要健康減肥的話,就可以試試這種奇異果減肥法哦,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熱門文章
小腹一夜瘦下來的減肥秘法

  僅僅一晚上針對小腹的鍛煉就會讓它明顯收緊,很不可思議吧?但它確實發生了。 .hzh {d

節食減肥中餓了怎麼辦

減肥中如何改善饑餓感  絕大多數減肥的朋友都會遇到這個問題,因為減肥就意味著要能忍受饑餓感,而失敗也往往是因為堅持不下去

吃茄子可以減肥嗎?茄子減肥食譜

小編的媽媽總是告訴小編,多吃紫色的東西有益健康。所以,在成長的過程中,小編吃了很多茄子!不過,作為擔負著減肥事業的我而言

為什麼練仰臥起坐小腹反而變鼓

  在進行腹部練習的過程中(例如仰臥起坐練習),我們總會有這樣的疑慮:腹部肌肉會不會練得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