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減肥要逆天 吃甜品也能瘦

減肥要逆天 吃甜品也能瘦

  一、為什麼吃甜品能減肥?

  從很久很久以前人們就認為甜品是減肥期間並不得的,很多身材窈窕的大美女也不敢輕易靠近它,小編看著都覺得好辛苦。其實甜品對人體還是有很大好處的,在食用過甜品後,血糖值會上升,同時會增加血液中的葡萄糖量,而葡萄糖中含有的血清素可促進荷爾蒙增長,起到放松心情的作用。我們今天所說的在飯前吃甜品減肥,就是利用了甜品這一大特點,讓甜品幫我們放松緊張的神經,就能減少進食量。

  這一點是經過科學驗證的,據試驗,在飯前食用甜品可增加90%的減肥成功率,而只有10%的人會失敗,但即使中有10%的人注定會失敗,但這麼美好的減肥方式也值得一試。喜歡甜品的MM們也不用再克制自己,想吃就吃吧,在品嘗美食的過程中變苗條,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呀。

  減肥要逆天吃甜品也能瘦

  二、吃甜品減肥的要點

  1、想吃甜品不發胖是需技巧的,首先一定要在飯前30分鐘時才能吃,原因是葡萄糖從吸收到釋放需要20~30分鐘的時間。

  2、另外,不是所有的甜品都能起到這麼好的減肥效果,我們只可選擇含砂糖及葡萄糖的甜品,並且該甜品的熱量要控制在50~70千卡范圍內。因此,大家在挑選甜品時要注意包裝上的成分表和熱量表。>>吃甜食減肥的方法

  可吃甜品推薦:

  蛋糕:1/4—1/3個泡芙:1/4—1/3個糖果:3—4個果凍:1個銅鑼燒:1個糖果:3—4個曲奇:1—2塊

  3、在吃甜品的時候可以搭配綠茶或紅茶,茶中含有咖啡因,而咖啡因也是有助於脂肪燃燒的成分,能夠促進脂肪分解。另外,茶中含有植物鹼,具有抑制糖分的作用,以及難被消耗的有機化合物,也就是膳食纖維,可抑制血糖上升。總之,建議吃甜品時配一杯茶,抑制脂肪生長,增強飽腹感,預防暴飲暴食。

  4、如果你不是想以甜品來填飽饑餓的肚子,那麼請慢慢享用甜品,一小口一小口地品嘗,並可在每吃一口時稍做休息。這麼吃的好處大大的有,不但更好地感受它的美味,並能降低進食量。

  減肥要逆天吃甜品也能瘦

  5、與朋友分享你的美味吧,不管是哪種甜品,與朋友們一起品嘗都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情,在其間,分享彼此的故事,增強彼此的感情,更可互相監督控制熱量。

  6、如果你真的特別愛甜品,對其欲望很高,那麼建議選擇采用低熱量人工甘味料和糖分的甜品,或是自己制作美味又不會發胖的果凍。

熱門文章
黑豆減肥美顏法

黑豆減肥又美顏  1、毫無負擔  想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心理壓力為0!而且黑豆中的植物性脂肪會產生飽腹感,使身體在減肥過

坐著都能瘦的白領瘦身秘訣!

對於長期久坐不動的白領來說,肥胖是無疑是一件令人非常頭疼的事情。面對市面上,各種形形色色的瘦身秘訣,哪些才是真正有效的呢

自制減肥零食 南瓜和向日葵瓜子

減肥在控制飲食的時候,容易饑餓,這時候吃一些熱量低,飽腹感強的食物,不僅能抑制食欲,還有助於脂肪的燃燒。南

妹子分享專屬瘦子的健身計劃

  這個世界總是給胖子太多排擠而給瘦子太多寬容,其實在我看來,胖或者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