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催眠也可以減肥?21天減肥法讓你健康瘦

催眠也可以減肥?21天減肥法讓你健康瘦

  泰爾季迪思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過去2年半時間裡,他一直接受勵志演說家和催眠大師斯蒂芬斯的治療,通過催眠減輕對垃圾食品的渴望,以及增強鍛煉的意願。

  催眠術是否真的具有如此神奇的功效?我們也無從得知,我們所知道的是,減肥減肥,是一定要遠離垃圾食品,加強對自身的鍛煉,只有這樣,才能讓肥胖遠離我們。

  說到控制飲食的減肥方法,就不得不提及享負盛譽的21天減肥法了。那麼,所謂的21天減肥法究竟是怎樣進行的,有是否真的可以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呢?

催眠也可以減肥?21天減肥法讓你健康瘦

  什麼是21天減肥法?

  21天減肥法,就是指在21天之內,通過控制飲食的份量以及種類,同時控制進食時間。在這一過程中,不依靠藥物或運動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21天減肥法的減肥原理?

  在一定程度上來說,21天減肥法也符合減肥原理。減肥之一,就是要少吃。現代人的肥胖除遺傳因素外,主要是受食物美味的誘惑,攝入過多的高熱量食物,再加上不活動,使過多的熱量轉換成脂肪儲存起來,形成肥胖。

  行為科學研究發現,一個人的好習慣、好行為的養成和壞習慣、壞行為的養成,最少需要時間為21天,只要能堅持21天,過了饑餓期就能適應,體重也會隨之下降。

催眠也可以減肥?21天減肥法讓你健康瘦

  從本質上而言,21天減肥法屬於斷食減肥的一種,而且是否真的有效,關鍵還是看個人的體質狀況。

  減肥還是要通過正確的方法健康管理自己的體重,減肥減肥,其實是要減脂,而21天減肥法減掉的並不是脂肪,因此也不是從根本上解決了肥胖問題。獲得苗條體形要取之有道,切莫操之過急,不能盲目跟風。

熱門文章
蘑菇瘦身 保持身材首選它

  如果有一種食物既美味,又能吃得飽,還不會攝入過多能量,你是否會歡欣鼓舞呢?近日美國“吃好

什麼運動減手臂方法有效

什麼運動減手臂方法有效呢?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由於手臂的贅肉太多,在和別人打招呼的同時,手臂上的贅肉

江映蓉成功減肥的五大減肥方法

內地新生代舞曲小天後江映蓉,以前的身材和現在的身材相比判若兩人,那她減肥方法是什麼呢?網友指出,江映蓉的身

睡前突然餓了 到底該不該吃飯?

你已經吃過晚飯了,馬上要睡覺的時候卻聽見自己肚子在叫。饑腸辘辘的你很想到廚房裡找點吃的,可是理智告訴你要控制體重。這時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