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綠色蔬菜永遠都是減肥的首選

綠色蔬菜永遠都是減肥的首選

  想要快速減肥應該首選哪些減肥食物呢?減肥中的女生都會變得有些“斤斤計較”,就是因為要不停的算每樣食物的分量和熱量,怕一不小心,身材又會變胖或是變得更胖了,減肥達人推薦低卡低熱量蔬菜食譜,快速瘦身“斤斤計較”。

  低卡減肥蔬菜一

  菠菜

  對於菠菜可以減肥大部分人是不信的,其實菠菜含有大量的鐵元素,可以稱之為綠葉蔬菜中的補品了,不要認為補品就代表著很多脂肪,絕對不是哦,100克菠菜的熱量只有100克蘋果的一半呢,並且富含大量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以幫助你減肥瘦身和清理體內毒素哦。

  推薦減肥食譜:清煮菠菜湯

  材料:菠菜1斤、雞粉適量、鹽適量、姜1片。

  做法:菠菜洗淨切段,水開後加入姜片和菠菜,煮沸加入適量鹽和雞粉調味即可。

  低卡減肥蔬菜二,

  豆芽

  其實豆芽也是可以幫助減肥和清理身體毒素的哦,豆芽也分為黃豆芽和綠豆芽,雖然顏色不同,但是對於減肥的效果是一樣的,豆芽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纖維質、維生素,並且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減肥刮油的同時也能預防便秘,豆芽的熱量低的可以忽略不計。

綠色蔬菜永遠都是減肥的首選

  推薦減肥食譜:青椒炒綠豆芽

  材料:綠豆芽300g、油適量、鹽適量、青椒適量。

  做法:綠豆芽洗淨,控干水,青椒洗淨,切塊狀,大蒜去皮,洗淨切碎,鍋中放油,油熱後倒入綠豆芽,加入適量的醋翻炒,綠豆芽炒至七成熟時加入青椒,翻炒片刻,加入大蒜,翻炒均勻即可。

  低卡減肥蔬菜三,

  竹筍

  到竹筍似乎都是與葷菜搭配的種類,所以許多女生在減肥期間對竹筍也有些避諱。實際上竹筍不僅熱量超低,而且全身都是膳食纖維,加上鉀元素含量也很豐富,對消除身體水腫和促進腸胃消化代謝都非常有效。

  推薦減肥食譜:涼拌竹筍

  材料:竹筍500克、麻辣花生50克、食鹽適量、醬油1勺、香醋適量、白糖少許、辣椒油適量、葡萄籽油適量。

  做法:將筍切條片狀備用;鍋內坐水開煮,舀一小匙白糖入鍋攪勻,大火將水煮開鍋後,把切好的筍條倒入鍋中氽煮至斷生,撈出迅速過涼白開(水中最好加入2、3粒冰塊),控干水備用,將控水後的竹筍放入大容器中調味,依次添加精鹽、白糖少許、香醋、豉油1勺、辣紅油、白雪葡萄籽油拌勻,上桌前撒上2勺麻辣花生拌勻裝盤即可。

  MM們是不是還在為減肥法苦苦追尋,其實好的減肥方法就在你身邊,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瘦身才是一款真正好的減肥法,上面介紹的幾種蔬菜都是很低熱的,只要做得到位,味道還很美味哦。

  

熱門文章
瑞士球翹臀健身操怎麼練

瑞士球翹臀操1  1.仰臥在墊子上,用雙腳小腿夾緊瑞士球。  2.雙手撐地,上半身保持不動,將瑞士球左右搖晃。  3.這

瘦臉的最快方法 90秒按摩操速變小臉

提高瘦臉效果的要點  按摩的時候使用一些瘦臉霜或按摩油,能提高手指的潤滑度,更好地達到按摩效果。  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容

五招最管用的瘦腹法

  對於OL來說,最容易發胖的部位就是腹部啦。但是,冬季由於穿的比較厚,所以游泳圈上身的時候

春季如何減肥 四款春季減肥食譜輕松瘦身

春季如何減肥 四款春季減肥食譜輕松瘦身。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