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春夏苦瓜減肥 飲食生活的必備良品

春夏苦瓜減肥 飲食生活的必備良品

  春夏兩季,衣服由厚道薄,是美麗的季節,卻也是需要下大功夫減肥的季節,這時候減肥使用苦瓜減肥法最合適了。苦瓜清熱解毒,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營養元素,既清腸消脂,又可清熱去火,解決惱人的便秘和皮膚粗糙暗沉問題。那麼就快來一起看看這款減肥食物是怎麼回事吧。

  苦瓜是非常好的清脂減肥的食物,尤其適合春夏食用。苦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吃進胃裡以後能增加飽腹感,還可延緩脂類的吸收。同時,苦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加快新陳代謝。此外,苦瓜中還含有少量的有機酸,能促進鈣和磷的吸收,保護維生素C不被分解。

  想利用苦瓜減肥,就要利用正確有效的食用方法。首先,苦瓜必須生吃,不能加熱也不能泡水,防止苦瓜中的有效物質流失。吃苦瓜的時候可以去籽,但是不要去皮,也不要添加調味料,否則都會影響減肥的效果。此外,最好在餐前半小時食用,這樣才能起到增加飽腹感,減少食量的效果。

春夏苦瓜減肥 飲食生活的必備良品

  讓苦瓜中的營養物質最有效地被吸收的方法就是搾汁,不過要把汁和剩下的苦瓜泥都一起吃掉。苦瓜汁自然是會非常苦,如果實在是覺得不能下咽,可以用猕猴桃或者番薯一起搾汁,但是千萬不能選擇糖分含量高的水果。

  讓苦瓜中的營養物質最有效地被吸收的方法就是搾汁,不過要把汁和剩下的苦瓜泥都一起吃掉。苦瓜汁自然是會非常苦,如果實在是覺得不能下咽,可以用猕猴桃或者番薯一起搾汁,但是千萬不能選擇糖分含量高的水果。

  由於苦瓜性涼,並且含有大量的纖維素,所以胃不好的人不要多吃,每天在午飯和晚飯後吃一根生苦瓜或者喝一杯新鮮的苦瓜汁即可。就算是消化很好,也不建議一天吃太多苦瓜,人體的吸收有限,一天不超過4根就行了,可以選擇在三餐之前各吃一根,再在睡前3小時吃一根。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食物後,那麼大家是不是很激動很有減肥的動力了呢?其實啊想要瘦身是有很多辦法的,但是不是每一種辦法都適合自己,所以減肥瘦身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掌握正確的方法才能事半功倍,那麼在這個美麗的季節裡,各位姐妹們要努力加油了哦,相信你們一定是可以的。

  

熱門文章
一周瘦5斤的蘋果減肥法

蘋果能減肥,這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在很多朋友的理解中蘋果減肥法就是啃蘋果。其實不然,今天小編為您介紹的蘋果減肥法可不是啃

冬季預防肥胖謹記5妙招

冬季如何預防肥胖呢?“冬季減肥”特意從預防肥胖的方法中挑選出最適合冬季預防肥胖的措施。只要你謹記

夏日最好用的苦瓜減肥法

  苦瓜減肥風好象吹了很久了,確實苦瓜是不錯的減肥食品。有人不愛吃那個味道,可是今天推薦的2

腹部吸脂的優勢和注意事項

但最終都得靠一根針將體內多余的脂肪抽出來,針眼很小,時間長些基本看不出針眼痕跡,這種減肥方法效果比起通過運動、調節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