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怎樣吃豆腐減肥不會反彈?

怎樣吃豆腐減肥不會反彈?

  豆腐不僅營養豐富而且有助於減肥,巧用豆腐減肥不僅健康美味而且不會反彈,下面幾款美味豆腐餐,你一定要來學習學習。

  豆腐沙拉(183kcal)

  材料(2人份):豆腐300克、莴筍葉3-4片、櫻桃番茄5-6個、秋葵4個、山藥80克、橄榄油1/4茶匙、醬油和醋適量、香料粉適量。

  首先把莴筍葉洗淨,用手撕成小片,櫻桃番茄一開四,將秋葵放到鹽水裡煮熟後,與山藥都切成塊狀。小心翼翼地將豆腐切成小塊後,將全部材料放到器皿裡,根據口味撒上香料粉,加入醬油和醋拌勻即可。

  烏龍茶豆腐泡飯(190kcal)

  材料(2人份):嫩豆腐150克、茗荷半個、梅干4顆、烏龍茶200毫升、米飯160克。

  將能豆腐切成小塊,茗荷切成絲。在米飯上加入豆腐、茗荷和梅干,澆上剛泡開的烏龍茶即可,味道清淡,很適合令人食欲下降的夏季。

  辣豆腐炖菜(183kcal)

  材料(2人份):豆腐200克、雞湯4杯、豬肉40克、生姜1片、番茄1/2個、茄子1/2個、雲南小瓜半條、芹菜1/3根、泡菜30克、辣椒醬少許、鹽和胡椒少許、白芝麻少許。

  將豬肉切絲,放到雞湯裡煮熟後撈起。將所有蔬菜和豆腐切小,蔬菜放到鍋裡煮熟,把豆腐放進去稍稍煮一下。最後把酸辣的泡菜和調味料加入鍋裡炖一下撈起,撒點白芝麻即可。

怎樣<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lypd/862926.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lypd/862926.html' target='_blank'>吃豆腐</a>減肥不會反彈?

  豆腐軟餅(270kcal)

  材料(2人份):小麥粉60克、水3/4杯、鹽少許、豆腐150克、山芋20克、韭菜20克、胡蘿卜20克、毛豆20粒、蛤仔30克、麻油1茶匙、蔥10厘米、醬油和醋2茶匙、辣椒醬少許。

  在湯碗中加入小麥粉、水和鹽,然後攪勻,待顆粒完全攪勻即可。將山芋和韭菜切碎,胡蘿卜切成薄片,豆腐用水焯一下後攪碎,然後加上蛤仔全部倒入小麥粉水裡攪勻。再用鍋切成餅後,放到碟子上,切好的蔥絲放在餅上。最後用醬油、醋和辣椒醬混合做成汁料。

  豆腐掛面(313kcal)

  材料(2人份):掛面100克、豆腐2/3塊、小唐菜100克、姜末少許、鹽少許、麻油1茶匙、白蘿卜碎100克、醬油1/2勺。

  將掛面放到水中煮熟後,用冷水一下撈起。小唐菜和豆腐切成丁,把菜丁和姜末放到鍋中炒,再加入豆腐後,把剛才的掛面也放進去一起炒,加入鹽調味後盛起,在掛面上加點白蘿卜碎和醬油。

熱門文章
秋冬季來臨,教你如何靠運動高效減肥

秋冬季節,臃腫的身材,穿什麼衣服都覺得不好看,感覺沒自信,胖MM們不用擔心,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下秋冬季節的減肥方法,快來看

急速瘦腹 現身窈窕

  首先必須調整自己的飲食,不要再吃過多油膩豐富的食物,多攝取青菜蔬果,並且切記少吃一口的秘

穴位按摩減肥方法 輕松瘦手臂

step1.手部穴位按摩減肥方法   穴位按摩減肥方法輕松瘦手臂  1、伸出左手並放松,用右手手指扶著左手手背

減肥種種誤區,你中招了嗎?

1、褐色面包就是全麥面包  注意飲食健康的人,經常被食品的顏色所迷惑:褐色面包被看作是健康和營養價值更高的食品。殊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