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秋冬季來臨,教你如何靠運動高效減肥

秋冬季來臨,教你如何靠運動高效減肥

  秋冬季節,臃腫的身材,穿什麼衣服都覺得不好看,感覺沒自信,胖MM們不用擔心,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下秋冬季節的減肥方法,快來看看吧!

  首先,冬季健身計劃要圍繞減肥來制定。冬季人體消化功能增強,胃口大開,很多人在冬天體重都達到最重。另一方面,冬季鍛煉時消耗的熱量也大,是去除脂肪的好季節。

  據了解,在美國國家體重操縱會所有上千名會員,他們每人都有成功減肥大約14公斤以上的經驗,並且已經將減肥效果維持了至少3年。在談到減肥經驗時,會員們都以為,冬天是一年裡維持減肥戰績最要害的時刻,而其中最重要的手段就是運動

  其次,冬季人的免疫力下降,輕易生病,因此冬季健身計劃的另一個重點是經過有效的鍛煉來防范疾病。但是,無計劃、無規律的鍛煉不但不能強身健體,還會因身體不適而生病。

秋冬季來臨,教你如何靠運動高效減肥

  以有氧運動為主

  冬季天氣寒冷,爆出性的無氧運動輕易引起身體不適,甚至造成運動損害,所以,健身時一定要選擇動作幅度較小、熱量消耗較大的有氧運動。在詳細項目上,可根據年齡差異而有所不同:年青人,可以安排跑步等高沖擊有氧運動,這樣可消耗更多熱量;中年人可安排快走、慢跑、爬樓梯等低沖擊有氧運動;老年人可安排散步、瑜伽、太極拳等項目。

  年青人冬季鍛煉可以適當加大運動量,時間可以長一些,比如跑步,可以比春秋冬多10—15分鐘。

  中年人身體狀況一般都處於下降趨勢,不要由於工作忙就不健身了,要按冬季健身計劃中規定的量來活動。

  冬季制定好健身計劃後,要達到最好的健身效果,要害還在於堅持,不能由於天氣冷或者下雪就輕易丟棄。運動強度並不是最重要的,有規律才是最重要的。

  冬天運動減肥選擇好時間

  冬季運動計劃與春秋冬的運動計劃相比有兩個明顯差異。

  首先,時間安排上有很大不同,各個年齡段的人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來選擇活動的時間段。年青人由於身體對天氣的適應能力較強,體質較好,體力恢復快,冬季健身時間可以安排在早晨和下午;中年人適應能力稍差,可以在放工後,18點—20點身心比較放松的時間段進行鍛煉;老年人冬季健身的時間一般應選在14點—19點,他們身體較差,選擇溫度最高、有陽光的時間進行健身,更輕易活動開,從而幸免身體損害。

  其次,冬季運動健身計劃在對陽光的選擇上與春秋冬節的健身計劃也不同。冬季強調在陽光下運動,而春秋冬則要求在陰涼處活動,以幸免中暑。

熱門文章
清晨瘦身操 快速喚醒沉睡脂肪

什麼樣的樣減肥方式既快速消除體內頑固脂肪,又能幫助身體塑性呢,試試瘦身操吧。下面為大家推薦一套清晨瘦身操,讓瘦身操快速喚

快速減肥法真的能快速瘦身嗎?

突然的快速體重下降,會給身體帶來很多副作用,例如:  誘發膽結石的發生、痛風的發作;  身體來不及調整適應皮下脂肪的快速

不是阿~~

不是阿~~ 女

女性瘦成一道閃電真的好嗎 女性減肥有哪些妙招

好的身材是每個人所夢寐以求的,尤其對於女人,他們甚至把減肥當成終身事業。由此也引來一系列好身材的評判標准,可是據可靠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