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超勵志!160斤胖妞九個月瘦成馬甲線女神

超勵志!160斤胖妞九個月瘦成馬甲線女神

  廣州一名女大學生,1米65,入學時160斤左右,大一暑假後已減到108斤,還練出馬甲線。她的減肥方式未必適用所有人,但相信你看完她的減肥歷程後,也會同意她所說的:把運動當日常,靜待驚喜!

  其實,看完這枚妹紙的減肥歷程之後,小編也是被震撼到了,這究竟需要多大的勇氣和多頑強的毅力才能做到啊。圖文過程太復雜,就不細說了,挖掘了幾個妹紙的就愛你非方法以及減肥重點分享給大家。減肥其實並不是難事,關鍵在於自己的堅持。

超勵志!160斤胖妞九個月瘦成馬甲線女神

  (PS:以下摘自妹紙減肥記錄的原話)

  大總結?我可以胖得很快,也可以瘦的很快,因為我很貪吃,而且吃很多,吃完幾乎不動的,卡路裡只有進,沒有退,可是運動起來我會瘋了一樣,我會早上五點半起來去跑步或者快走,因為七點之後就會出太陽,真的很曬,我寧願早點起床,每次跑完回家,一坐在沙發,睡到我媽叫我起來,我才去洗澡,下午沒事做,我就會去游泳,一個小時,三十個來回,晚上做早上一樣的事情再加個腹肌撕裂者網上有視頻,然後快走或者跑步,我喜歡快走45分鐘跑十五分鐘,廣州空氣太差,不敢在戶外跑太久,每次運動都要有1個小時,有時候在家沒事做,拿起繩子跳3000下,這樣一個月我從120減到108…

  關於吃的?因為家裡人晚起床我洗完澡都十點多了,十點多吃早餐?不不不我們會去喝早茶廣州人特色[笑cry]然後brunch就是早午餐吃完中午那頓不吃的了,下午餓的話,就吃個蘋果,或者喝一杯酸奶,吃點堅果,大概十幾顆吧,晚餐青菜為主,媽媽會煲湯,天天煲,我就天天喝湯,什麼湯都有,玉米紅蘿卜豬骨,可以把玉米蘿卜撈出來吃,還有什麼雞湯啊,魚湯啊,鮑魚苦瓜湯啊,吃青菜,肉吃一兩塊,真的是一兩塊哦!加起來的肉都不夠我三只手指的肉多,我不吃米飯的,中午晚餐都不吃的,這個習慣已經三年了,我到現在還是健健康康,沒病沒痛,平常不吃煎炸的,炒的,甜的,零食啊,巧克力啊,油膩的啊,都不吃,忍不到的,別減肥了,我剛開始也忍不了,也會吃一點點過過口瘾,真的不要逛超市不然真的停不了,我每次去買生活用品都是速戰速決,絕不停留。

超勵志!160斤胖妞九個月瘦成馬甲線女神

  減肥餐不難吃,什麼涼拌木耳,涼拌青瓜都是我的最愛,冰鎮蘆筍沾芥末醬油,一級棒!蝦米娃娃菜粉絲煲!炒三絲!豆豉炒苦瓜!扁豆番茄玉米高粱薏米南瓜盅!炒丁–紅蘿卜玉米芹菜或者青豆切成小粒來炒,沒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我也是學生,寒暑假可以在家自己做飯吃啊,上學的話,我吃燙菜為主,我們這邊的燙菜是沒味道的,煮熟的青菜自己加醬油的,如果那些有湯的,最好少喝湯,因為都是味精,口癢的話,備點水果放在宿捨,小番茄最好了,卡路裡低,如果挑食的孩子不吃小番茄,自尋辦法,在學校每天晚上都去跑步啊。

  對於160斤減到120是因為學校有籃球比賽,然後天天訓練,比自己運動還要瘋狂,能不瘦嗎?可是有些真的不瘦,因為他們訓練完就去吃飯,吸收多快啊,很多男生都是這樣,我訓練完都會回宿捨洗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餓,可能訓練完灌了大瓶裝的怡寶,肚子都是水吧,然後洗完澡都十點多,我們十一點門禁的,晚上有時候沒吃東西就會餓啊,然後和自己說,第二天起來早餐吃多點,可是也吃多不了多少.不要把運動當成減肥,不然整天覺得自己瘦不下去,很痛苦的,因為減肥不會馬上看到有效果的,可是一段時間之後,你會很神奇發現變了很多,簡直比巴拉拉小魔仙的魔法棒還厲害,第二天睡醒會有驚喜。

  以上均摘自妹紙的減肥記錄,我們可以總結出妹紙的減肥要點,無非就是飲食+運動。平衡飲食以及勤做運動,最經典的減肥搭配,最有效的減肥方法,這兩種方式往往都需要堅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見效,運動也是,需要自己每天堅持,一旦中途放棄,那麼就前功盡棄了。

  這名妹紙酷愛運動,我想這也是她減肥成功的最大因素吧。首先你得把運動當成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你得愛上它,不是單純的因為減肥而去運動,這樣才能有更大的收獲,而這樣也才會有更好的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這樣吃苦瓜讓你瘦成“排骨精”

女人必學的苦瓜瘦身大餐你會嗎?苦瓜是一種可以入藥的蔬果,除了入藥的效果還有苦瓜減肥法。編輯與你分享苦瓜減肥食譜,想要成功

高溫瑜珈秋冬燃脂不二選!

最適合冬日的瑜伽——高溫瑜伽  形形色色的瑜珈,分別針對不同的功能和效果,要想讓身體在冬天裡熱力

胖男人為變性減重152斤 如今已是苗條妞

.hzh {display: none; }   29歲的程序員Keith Tonkin說

睡前運動操 塑造玉女身材

一些女士上班比較忙,沒有時間鍛煉減肥,身上的贅肉越來越明顯,怎麼才能不耽誤時間的情況下減肥是每個上班女性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