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秋冬季消脂飽腹的食物推薦

秋冬季消脂飽腹的食物推薦

  在秋冬季來臨的時候我們相對的會減少運動,那麼對於想要的減肥的人而言能不能通過飲食的方法來減肥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秋冬季消脂飽腹的食物供大家參考。

  甘藍菜

  這種蔬菜裡面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更好的促進潤腸通便,減體脂。除此之外,它裡面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U,能修復胃黏膜,天涼的時候可多吃一些。除了炒等烹饪方式,將甘藍搾汁飲用也是很好的方法,吸收也更為充分,配上蜂蜜食用,還有很好的防燥作用。

  黑豆

  它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這種物質可以更好的減緩肝髒中脂肪代謝的速度,從而可以讓你更好的達到減少各種脂肪酸和膽固醇的目的,體內各種脂肪的數量減少了,那麼自然而自然的就能幫助減肥和控制體重了。

  土豆

  土豆的含水量比較高,它裡面所含澱粉量只有20%左右,並且還含有豐富的能夠產生飽腹感的柔軟膳食纖維。所以,如果用馬鈴薯來代替白米飯白饅頭,哪怕放開肚子吃,也很難讓人肥胖,甚至有瘦身的效果。

秋冬季消脂飽腹的食物推薦

  蘋果

  大家都知道蘋果是是四季皆宜的減肥水果之王。它不僅可以緩解便秘,對便秘有良好的治療效果,在減肥期間,蘋果中所含有的特殊物質可以讓你的體內的毒素順暢排出來,從而讓你迅速減輕體重,使人的體質得到改善。而秋冬季節是呼吸道疾病高發的時期,蘋果還能能保護肺泡膜免遭傷害,保護呼吸系統。

  南瓜

  它裡面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A和視黃醇,對於經常加班、熬夜的電腦一族來說養肝護目、潤腸減脂有很好的作用,另外南瓜裡面含有鉀尤多,且鉀鈉比例、鈣鎂比例非常合理,可以平衡體液鹽濃度,排水消除水腫。

  蘿卜

  蘿卜性涼,下氣消食,潤肺化痰,在冬季我們往往吃肉較多,這樣就很容易上火,特別是在晚飯的時候,如果能搭配一點蘿卜,或者是做一些以蘿卜為配料的菜,就能借蘿卜敗火清熱的特性,給人體“滅火”。晚上吃蘿卜還可以有助於消化,不致引起肚子脹的情況。蘿卜的芥子油與酶協同作用,能促進腸道蠕動,通利大便,將腸中垃圾和毒性氣體迅速排出,讓你舒舒服服睡好覺。

熱門文章
床上媚態收腹 3招舞大腿

第一節:仰臥起轉體  預備姿勢:仰臥,分腿屈膝,雙手輕觸耳垂處。  動作要領:上體抬起30-40度,並向左轉體,右肘關節

跳繩減肥的優勢都有哪些?

國外一些健身運動專家近年來格外推崇跳繩運動。  跳繩減肥的的優勢:  ①簡單易行。跳繩花樣繁多,可簡可繁,隨時可做,一學

打羽毛球是否減肥

羽毛球減肥方法:  1、羽毛球運動不受場地的限制,對設備的基本要求比較簡單,只需兩個球拍、一個球和一條繩索即可。  2、

巧用檸檬果汁,快速燃脂瘦身

所謂的“刮油”,是促進腸道蠕動  “從檸檬的功效來說,減肥是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