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還在餓著減肥?你需要科學的代餐減肥法

還在餓著減肥?你需要科學的代餐減肥法

  什麼是代餐減肥?

  代餐減肥法是目前最安全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他集中了營養均衡、效果顯著的特點。代餐,就其字義為取代部分或全部正餐的食物。一般代餐食品具有高纖維、低熱量、易有持續飽腹感的特性,抑制人的饑餓感,進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那麼怎樣才是健康的代餐減肥呢?

  有的人說蘋果代餐法式最有效的代餐減肥法,其實不然。蘋果雖然有很多有益的成分在裡邊,但如果天天只吃蘋果的話,也會造成營養不良等問題的出現。因此,代餐的食品需要多種全方位的高纖維、低熱量的食物,這樣才能滿足我們身體的需要。

  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1、多運動: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其實就是適當的運動,但是由於現在的條件所限,很多姑娘並沒有專門的一塊時間出去運動。那就做一些簡單的室內運動,注意一定要是有氧運動,這樣才能真正的燃燒脂肪。比如室內健身操,看電視的時候做做高抬腿等等;

  2、多喝水:在體內脂肪燃燒的時候,需要水分幫助排出代謝,而且減肥的時候很容易脫水,所以減肥期間最好保持每天兩升左右的水;

  3、杜絕零食:這點就不用多說了,牢記減肥的時候一定要:閉上你的嘴,邁開你的腿。

還在餓著減肥?你需要科學的代餐減肥法

  說了這麼多,下邊小編來介紹幾種代餐的食品吧:

  黑豆代餐粉

  黑豆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能清除體內的自由基,減少皮膚皺紋,達到養顏美容、保持青春的目的。黑豆還具有纖維質含量高、高蛋白、低熱量的特點,最適合作為代餐食品。

  魔芋代餐粉

  魔芋粉是一種“0脂肪”的食物,具有較多的纖維,甚至能夠在減肥的時候幫你“吸收”熱量,幫助你減肥。而且魔芋中含有較多的纖維素,人體吃進去後,就會增加人的飽腹感,具有非常好的潤腸通便的效果。

  燕麥

  燕麥富含維生素,和少量鈣質,蛋白質含量挺高。所以,吃完燕麥是會有飽腹感的。而且吃燕麥減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買那種純燕麥,不要圖省事買超市裡的包裝袋的沖飲,那種產品裡的熱量也是很高的。

  酵素代餐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酵素開始火起來了。但是酵素代餐是一種很科學的減肥法,酵素能分解排除腸道與體內毒物,調整新陳代謝,重新調整人體平衡能力,促進沉積的脂肪大量分解。市面上有很多沖飲的酵素代餐粉,口味很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果蔬纖維代餐粉

  還有專門用來代餐的果蔬纖維代餐粉,被稱為腸道清道夫,有清除腸道毒素的功效,並且營養充足,富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是天然高效的減脂營養物質。值得注意的是,用果蔬纖維代餐粉來減肥的時候就要注意一下減少一下維生素的補充,防止維生素中毒。

熱門文章
專家為IT族設計的瘦身操

.hzh {display: none; }   頭部運動  這組動作通過頭向不同方向的運

學會這三個減肥動作減肥又排毒!

概 述 當今時代快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健身運動是每個人都追求的一種健康生活方式。很多愛

溫水泡腳 帶走疲勞“泡”走脂肪

   .hzh {display: none; }   想瘦身的MM試試泡腳減肥法吧,不需要

讓腿步變細

讓腿步變細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