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常吃六種食物 幫助女性去水腫

常吃六種食物 幫助女性去水腫

  1、常吃綠豆去水腫

  說到除去身體的水腫,我們首先會想到的食物就是綠豆了。綠豆有著非常好的清熱解毒,且利尿、消除水腫的功效,如果女性朋友們出現水腫的現象,那麼,多吃一些綠豆湯、綠豆粥都能夠幫助身體消除水腫。另外,綠豆有這健脾之功效,對於脾胃不好的女性朋友們來說,可以起到保護脾、腎的功效。常吃綠豆有利於消除身體水腫,以幫助減肥瘦身。

  2、常吃紅豆排出體內多余鹽分

  紅豆與綠豆相同,都是雜糧類食品,紅豆與綠豆相比,除了可以幫助身體排出多余的水分之外,還能夠排出身體有毒物質和多余的鹽分,促進身體內的新陳代謝,另外,可以幫助女性朋友們補血活血,常吃紅豆對身體是非常有益處的,女性朋友們可以多吃喲!

常吃六種食物 幫助女性去水腫

  3、常吃海帶可助消除水腫

  海帶中有一種特殊的物質,可以幫助身體消腫利尿,而海帶中的碘元素,針對治療由於甲狀腺功能底下而引起的肥胖非常有幫助,從而,消除水腫,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人們常說吃海帶可以減肥瘦身,就是這個道理。身體有水腫的女性朋友們可以多吃一些海帶,像在冬季這樣的季節裡,煲一些海帶湯都是非常不錯的飲食選擇。

  4、常吃黃瓜可去除水腫

  除了粗糧中的綠豆和紅豆之外,蔬菜中的黃瓜也有著非常好的利尿去水腫的作用,黃瓜可清熱解毒、利尿消腫、生津止渴的功效,黃瓜可以涼拌、清炒,它熱量極低,吃再多,都不用擔心會發胖,如果身體發生水腫的情況,多吃黃瓜是非常好的選擇。

  5、常吃西瓜有助於消除水腫

  雖然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使用之後可令女性朋友們產生非常強的飽腹感,從而會降低我們的食欲,以達到減肥的效果,但是,西瓜中還含有一種特殊的物質,對於消除水腫非常有幫助,還能夠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有助於幫助身體排毒,總而言之,如果女性朋友們身體出現水腫的現象,不妨吃一點西瓜來緩解吧!

  6、常食蘋果醋可以幫助去除水腫

  女性朋友們只知道蘋果醋可以幫助美容養顏護膚,殊不知,蘋果醋可以平衡身體的酸鹼值,倘若由於身體內鹼性值過多而導致的水腫,常食蘋果醋就可以緩解,另外,蘋果醋還有對身體增強免疫力、降低血脂的功效。

  以上就是常吃六種食物、幫助女性去水腫的全部內容了,有出現水腫問題的女性朋友們,常吃這些飲食就能夠起到很好的緩解作用,獲得更棒的身材,更健康的身體。

熱門文章
怎樣瘦腰才能恢復妖娆曲線

怎樣瘦腰才能恢復妖娆曲線?纖細腰肢是女性追求的,為了去除腰部的贅肉,很多人試過節食、運動,總是達不到理想的效果。那有的美

正確抽脂減肥法 科學抽脂可瘦身

但同時也會擔心其中帶來的危害。而且最近關於抽脂減肥的報道越來越多,讓人害怕。怎樣抽脂減肥呢?一起來詳細的了解!  5月中

腿外側,膝內側

如果要進行腿部吸脂手術,那麼有三處為腿部可吸脂部位,就是在大腿外側,大腿內側,膝內側這樣的三個部位。  1、大腿外側: 

看看肥胖兒童的8危害

  1、肥胖兒童易患呼吸道疾病 .hzh {display: none; }   肥胖兒童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