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減肥真的很難嗎?只要做到這2點,保證7天瘦十斤!!

減肥真的很難嗎?只要做到這2點,保證7天瘦十斤!!

  減肥最重要的2點,管住嘴,邁開腿。兩手並抓,方能奏效。

  第一,管住嘴。

  一日三餐該怎麼吃?

  早餐

  ①早餐最好吃熱的,流食為主

  ②不要吃冷的,對腸胃不好,且不容易消化

  ③酸奶為主,純牛奶選擇脫脂的,不要空腹喝,對腸胃影響大,長時間喝容易患有高血壓和冠心病。

  ④搭配水煮雞蛋最好。面包選全麥的,因為含有大量的Bz族維生素還有纖維素。

  ⑤千萬千萬不要不吃早餐,百害而無一利的壞習慣!!

  午餐

  ①盡全力素食,烹饪很重要,作料能少極少,純天然最好。

  ②吃肉最好是肌肉,素食吃多了也會胖,更別說肉。

  ③不要吃糖,多吃蛋白質。

  ④有條件,午餐過後吃一根香蕉。

減肥真的很難嗎?只要做到這2點,保證7天瘦十斤!!

  晚餐

  ①一定要簡單在簡單,燕麥搭配水果最好。燕麥不含脂肪,不含糖,高能量,高營養,非常不錯。

  ②晚餐真的可以不吃,水果代替完全可以。

  ③9點以後不要喝水吃任何東西,不要喝咖啡,容易長胖。睡前進食,容易堆積腸道轉變脂肪

  ④睡前一個小時做減肥操,學會肚臍按摩(肚臍5下輕按,周邊按一圈,反復10次),促進腸道吸收,保證睡眠,過多過少都會長胖。

  第二,邁開腿

  你的身材反應你的修養,很瘦很胖都不好。並非所有堅持健身的人都是完美的S型身材,然而身上的肉是鍛煉過得和長期堆砌而成的不可能是一個形。每天堅持健身非常非常好的習慣,健康強壯的體魄,飽滿的精神,紅潤的氣色,並且能夠長期堅持鍛煉的人一般都不是凡人,鍛煉能很好的沉澱一個人的品質。女人到了25,體內的膠原蛋白流失很快,加之不規律的飲食習慣以及長期晚睡,壓力過大,一年比一年顯老,在這個節骨眼上,要開始鍛煉,保持年輕。劉曉慶都60了,皮膚依然光彩,還能寒冬下水游泳,簡直不是女人!!

  另外針對腰部和腿部胖,其他地方還OK的妹紙,還有一些簡單的床上運動,可以幫助局部瘦下來!

  為了美麗,不惜一切代價,節食吃各種減肥藥抽脂手術等等不良減肥方法都不提倡,合理膳食,適度鍛煉,最完美。大部分的人光說不練,整天發誓減肥,仍然吃完睡,睡醒了吃,當有一天身材問題成為某一個很重要的點就好比選擇結婚一樣,放在心上,自然你就會自主狠狠地減肥。有同感的,不要放棄治療!!!

熱門文章
瘦身:蔬果中的NO.1

  蔬果是人們公認的瘦身佳品,不同的蔬果針對身體各個部位的減肥效果也不相同。下面為大家介紹的

白領麗人心機減肥法 電腦前悄悄瘦

上班久坐電腦前,上班沒時間,下班沒心情運動的情況。小編教你一套簡單易學的健身小練習,讓你既不耽誤坐著看電視或是電腦,不耽

辣媽輕松減重16斤 親自示范瘦身操

終於,說好的瘦大腿文……(都你自己在說)首圖是必要來一張自我毀滅的對比圖,哈~這下總該想信了

廚房減肥操 不知不覺減贅肉

廚房家務:煮湯、煮飯  減肥指數:★★★  在灶邊等著最無聊了,趁此機會為下肢減減肥吧。  動作:扶住灶台,直腿向後做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