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瘦身妙招:巧吃5種水果、健康瘦不停、美白又嫩膚!

瘦身妙招:巧吃5種水果、健康瘦不停、美白又嫩膚!

  1、菠蘿

  菠蘿的消食作用只要因其含有豐富的菠蘿蛋白酶,又稱菠蘿酵素,有類似木瓜酵素的作用,能分解蛋白質,有效地溶解脂肪,特別是能幫助肉類的蛋白質消化,減少人體對脂肪的吸收。菠蘿中大量的蛋白酶和膳食纖維能有助於腸胃消化,而且由於膳食纖維體積較大,吸附性好,能帶走腸道內多余的脂肪及其他有害物質,對於預防、緩解便秘症狀都有顯著的效果。

  怎麼吃?食用菠蘿前去“釘”,並用鹽水泡一下。泡好後切成粒狀,和入奶酪或軟雪糕裡,冰凍後吃會更可口。同時可以起到清熱解渴、消食利尿等作用。你也可以把菠蘿當成主食來吃,每次吃半斤以上,堅持7天,會有非常好的效果。

  2、檸檬

  檸檬汁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和抑制子宮收縮的功能,並能降低血脂,起到減肥的效果。檸檬還具有美容作用,可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澱,使肌膚光潔柔嫩。檸檬具有高度鹼性,被認為是很好的治療所有疾病的藥,可止咳、化痰、生津健脾,且對人體的血液循環大有幫助,並能促進新陳代謝,提高減肥效果。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降低膽固醇。

  怎麼吃?將檸檬切成薄薄的一片泡在水中,會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讓人精神為之一振。檸檬水不但可以解渴且能沖淡想吃東西的欲望,餐後喝點用鮮檸檬泡的水,非常有助於消化。但胃酸過多的人不宜飲用。

瘦身妙招:巧吃5種水果、健康瘦不停、美白又嫩膚!

  3、香蕉

  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食物纖維含量豐富,而熱量卻很低。因此,香蕉是減肥的最佳食品。香蕉還有潤腸通便、潤肺止咳、清熱解毒、助消化和滋補的作用。

  怎麼吃?可以平時當水果吃,也可以把香蕉當成主食,因為香蕉容易讓人有飽肚的感覺,又含有豐富的鈣及維生素,可以消除浮腫現象,但是記得要搭配其他蔬菜一起食用,以營養高而熱量低的食物為佳,以補充沒有攝取到的營養成分。

  4、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非常優異的食用纖維源。這些食用纖維能夠幫助人體腸胃消化,吸附和帶走腸道內的很多有害物質及油膩脂肪,對於預防和環節便秘症狀有明顯的效果,是減肥不可或缺的物質。根據營養學家的研究發現,猕猴桃中還含有一種未分離的物質可加速消化物的傳送,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有效消脂、減肥。

  怎麼吃?可以生吃,也可以搾成猕猴桃果汁來喝。長期堅持飲用猕猴桃果汁能起到瘦身美體的作用,而且有助於改善睡眠狀態。

  5、火龍果

  火龍果首先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吃這種水果能有效地排毒和瘦身,因此深得減肥中人的喜愛。火龍果含有美白皮膚的維生素C及豐富的具有減肥、降低血糖、潤腸,預防大腸癌功能的水溶性膳食纖維。火龍果對防治便秘也很有效果。

  怎麼吃?可以將火龍果生吃、搾汁或加入一些蔬菜制成沙拉來吃!

熱門文章
有效的水果減肥方法

不同的肥胖類型應該用不同的水果減肥方法進行減肥,水果也不是隨便吃的,尤其秋天吃水果更應該注意,否則有腹瀉的危險。下面就來

天天15分鐘減肥操 趕走腰部贅肉

1、挺直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兩臂抬起來伸直,注意要努力繃直你的手臂,一定要挺直腰背,腹肌很弱的妹紙會很容易彎腰,這個

吃青木瓜減肥美膚又豐胸

  減肥——估計正在減肥和正想減肥的MM們可是不少,可是,在和“減肥”進行了一場場曠日持久的

養成6個習慣 讓你腰圍小一圈

1、好姿勢挺腰直身收腹  現在你正在用怎樣的姿勢讀這篇文章呢?是半躺在沙發上,還是斜倚在辦公椅上?在每天的行立坐臥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