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6大減肥水果熱量排行榜

6大減肥水果熱量排行榜

  水果減肥要看懂熱量

  吃水果減肥,是不少女性最喜歡使用的方法之一。那麼,生活中常見的一些水果熱量到底如何?為了避免盲目選擇,不妨讓我們給它們排排位:

  減肥水果:檸檬

  檸檬100克/24卡路裡檸檬中的檸檬酸能促進熱量代謝,而且它的維生素C含量是水果中的佼佼者,美白效果好,熱量又低,愛美想瘦的女性可適量食用,但避免空腹吃。

  減肥水果:菠蘿

  菠蘿100克/32卡路裡屬於酸性水果,可以整腸和助消化,加上菠蘿富含的酵素能有益體內毒素分解,促進排水,所以,那些想要減肥的女性,可以餐後適量食用。

  減肥水果:番茄

  番茄100克/35卡路裡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E、K外,還富含茄紅素、葉酸、類胡蘿卜素、酚酸和纖維質,是最熱門的保健水果之一,也被拿來作為女性減肥的好食材。

6大減肥水果熱量排行榜

  減肥水果:蘋果

  蘋果100克/50卡路裡蘋果富含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促進體內毒素的排洩,再加上蘋果富含鉀,熱量不高,還可以防止腿部水腫,也是熱衷於減肥的女性首選。

  減肥水果:猕猴桃

  猕猴桃100克/50卡路裡富含維生素C,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這些特點使它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

  減肥水果:香蕉

  香蕉100克/125卡路裡富含纖維質、鉀質和果膠等,可以有效地整腸,也有排除體內水分的效果,是一種很理想的減肥水果。

熱門文章
產後減肥首選8種降脂食物產後減肥

1.蘋果  其果膠具有降低血中膽固醇作用。蘋果含豐富的鉀,可排除體內多余的鈉鹽,如每天吃蘋果,對維持血壓、血脂均有好處。

如何利用健身球減肥

這套健身球鍛煉方案每天只需要花費大約12分鐘左右的時間即可完成,每周進行2?3次即可,所鍛煉到的肌肉部位包

4種最強有效的減腹懶招

  不要再做仰臥起坐了: 如果你一直在做傳統的仰臥起坐,而且已經快到不能再快,讓我們面對現實

怎樣做臀部減肥按摩

概 述 臀部是脂肪容易發生累積的部位,特別是秋冬季節,出現臀部肥胖的現象是很常見的,因此要重視對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