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蘋果減肥法的具體操作

蘋果減肥法的具體操作

  蘋果含有人體必不可少的各類氨基酸、蛋白質、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及胡蘿卜素等,容易讓人體吸收。那麼蘋果的熱量高嗎?怎樣吃才可以減肥瘦身呢?

  蘋果減肥法的具體操作

  水果中的膳食纖維經咀嚼後在大腸中吸收水分並形成一種膠狀物質,酷似海綿,它能包裹住膽固醇及類膽固醇物質,並從糞便中排出體外。膽汁是在肝髒中合成的,其原料來自膽固醇,當膽固醇從糞便中不斷丟失後,肝髒勢必從血液中提取膽固醇做原料,合成新膽汁,用於消化功能。如此利用、排出,從而降低了血液膽固醇的水平。

  蘋果的熱量是529.4卡/kg,蘋果減肥法的具體操作如下:

  1、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2、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3、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4、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蘋果減肥法的具體操作

  5、減肥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6、第四天開始,你的飲食要慢慢恢復,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食物,尤其不要吃零食。恢復飲食的頭三天,最好先從吃粥、吃豆腐等開始,食物要清淡而且不要過量。

  7、蘋果減肥等於身體消化系統的大掃除。如果你真的很胖,想要做一次蘋果減肥就恢復身材是不可能的。最好每一兩個月就進行一次,直到減至理想體重為止。

  8、如果你沒有辦法實行三天蘋果減肥法,可以從一天或兩天開始。

熱門文章
6大最常見的減肥誤區 讓你永遠瘦不了

一、斷食絕食法,單一食物減肥法,過午不食、過早不食減肥法  斷食法是最極端的一種減肥方法,害人無數,斷食確實會瘦,而且瘦

這樣吃米飯能夠減肥 你知道嗎?

米飯,是人們日常飲食中的主角之一;一味米飯,與五味調配,幾乎可以供給全身所需營養。米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是

產後瘦身應多吃維生素E的減肥食品

營養專家稱,對於剛生產完的產婦來說,在月子期間是最發生肥胖的。她指出,產後瘦身應多吃維生素E的減肥食品。  很多新媽媽在

上班族變瘦的十分鐘

  工作相當忙碌,家裡的事情也不少,還有各種應酬……實在沒有時間安排系統的健身計劃?那麼就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