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晚飯只吃水果減肥,你可干過?

晚飯只吃水果減肥,你可干過?

  不要飯後立即吃水果

  我們都知道一般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食用後對幫助我們腸胃的消化具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很多人喜歡在飯後吃一個蘋果或者梨等來幫助消化。

  但是其實飯後立即吃水果這樣的做法是非常錯誤的。這是因為當我們吃完飯後,一般食物不會立即被消化掉。

  腸胃中的食物完全消化掉需要經過大約1個小時的時間。如果我們飯後立即吃水果,會導致水果在腸胃中淤積,造成腸胃的負擔。大家最好在飯後1個小時之後再吃水果比較好。

  不要空腹吃水果

  很多人喜歡在饑餓的時候拿水果充饑。這種在空腹情況下吃水果的做法非常不可取。

  這是因為水果中大多含有果酸,是酸性的,所以如果在空腹的情況下食用,會使胃中的胃酸分泌過多,對胃黏膜造成一定的傷害。

晚飯只吃水果減肥,你可干過?

  不要吃冰凍的水果

  夏季天氣比較炎熱,所以很多人吃水果都吃出了花樣,喜歡把香蕉之類的水果放在冰箱中冷凍一下再吃。

  這樣做雖然可以讓人感覺非常涼爽,但是對於健康無益。這是因為水果在經過冷藏之後,其中的大部分營養物質都會流失掉,對為我們身體補充營養並沒有什麼幫助。另外,直接吃低溫的水果,會刺激我們的腸胃,造成腸胃功能紊亂,引起腹痛、腹瀉等症狀。

  不要把水果當飯吃

  很多想要減肥的人喜歡把水果當主食食用。這是因為水果中含有食物纖維等可以增加飽腹感,而水果中所含有的熱量比較低。但是我們知道水果中雖然幾乎不含有脂肪,但是含有的糖分比較高,如果吃太多,會使熱量增多,也是會引起發胖的。

熱門文章
簡易輕松瘦臉操 輕輕松松瘦下來

大餅臉、包子臉是許多愛美MM們最討厭的,因此,瘦臉也成了很多MM的大工程,只要臉一瘦,整個人看起來就會顯瘦,那如何瘦更有

導致健身沒效果的六個誤區

1.你也太拼了  運動量太大、運動時間過長,看似你很努力,但有可能幫了倒忙。健身小白最容易犯的錯誤之一就是“

盤點水動力吸脂術的優點

  超過近十萬例手術證實,水動力”安全、高效,沒有相關的副反應。“水動力”吸脂減肥突出優勢在

5個快速瘦臉方法小妙招

小妙招一:吸管瘦臉方法  准備:備20張紙片,一支吸管。  做法:用吸管把紙片吸起來停留8秒,然後就像搬運工一樣把紙片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