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柚子減肥 9天瘦4斤

柚子減肥 9天瘦4斤


  柚子的藥療功能:秋天盛產的南方水果。不僅是美食佳品,而且是天然的保健食物,富含維生素,特別是維c更是蘋果,梨,等水果的3—5倍。

  豐富的膳食纖維,特殊果酸,氨基酸更是能夠調節人體的新陳代謝,有降血壓,學堂,祛痰潤肺,消食醒酒,降火利尿的作用,對脊柱炎,膿腫症,便秘,糖尿病等患者有一定的輔助療效。還能預防動脈硬化,癌症的疾病。

  柚子品種繁多,有西柚,金絲柚,蜜柚,沙田柚等品種,要想用來減肥,選擇是請記住以“皮厚汁多”為原則。

  柚子的減肥機理:

  比起其他水果來,它屬於柑橘類(知道嗎?多吃柑橘可控制體重),維生素c的含量豐富,而且纖維含量也很多,易產生飽腹感。然而它的熱量卻很低。

  例如,一片沙田柚(140g)20大卡。柚子發揮卓越減肥功效的在於它含有豐富果酸等,能有有效刺激胃腸黏膜,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從而抑制亢性食欲。且含有特殊氨基酸,能夠抑制胰島素分泌。從而抑制血糖在肝髒中轉化為脂肪。柚子是低GI食品,所以,就算吃多了一點,它的熱量也不過被迅速轉化為脂肪。

  柚子減肥具體方法:

  早上:

  以高蛋白高營養為主,推薦牛奶1杯+面點1份,多加1/3個柚子;

  中午飯前:

  飯後食用1/3個柚子;

  晚上:

  同中午

  注意:適當控制澱粉和油脂的攝入量。要保證每天有一個左右柚子的攝入量,減肥期間,不要過度節食,而影響身體的基本新陳代謝。如果你是寒性體質,每日柚子的攝入量可適當減少。

  減肥體驗效果

  好啦,說說我的效果把,我按照上面的方法吃了一個多禮拜了,共9天左右吧,瘦了4斤,現在92了,呵呵,而且真的有調節食欲喲,我沒有暴食一次!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產後減肥要健康 千萬別束腰

束腰嚴重影響產婦健康  在產後束腰、裹腹,不僅無助於恢復腹壁的緊張狀態,還會因腹壓增加,而產生後盆底支持組織及韌帶對生殖

專為白領設計的減壓瑜伽

適合上班時間的瑜伽:  1、端坐在椅子上,兩腳並攏,雙手置於膝蓋處,吸氣,低頭,呼氣,頭後仰,充分活動頸部。  2、端坐

女性唐嫣教你如何輕松保持完美身材

當下由唐嫣主演的電視劇《X女特工》正在熱播。近年來唐嫣演藝事業步步登高,如今更是內地最紅的女演員之一。而唐

我患有白癜風9年了近半年發展的..

我患有白癜風9年了近半年發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