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天然瘦身 推薦七種減肥水果

天然瘦身 推薦七種減肥水果


  奇異果避免脂肪堆積

  奇異果的維他命C含量豐富很多是眾所皆知的,其實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纖維吸收水分膨脹,可產生飽足感。此外,水果纖維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過剩脂肪讓腿部變粗。

  番茄去除腿部疲勞

  它有利尿以及除去酸痛的作用。需要長時間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番茄去除腿部疲勞。建議番茄盡量生吃,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營養,做成沙拉或果汁吃也可以。

  香蕉含有高營養

  卡路裡有點高的香焦,其實可以當正餐耶。它有特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西瓜增強你的消化

  清涼的西瓜,擁有利尿元素“基酸檸檬黃素”,使鹽順利隨尿排出,對膀胱炎、心髒病、腎髒病也具療效。此外它的鉀含量不少,不可小看它修飾雙腿的能力。

  芹菜防止下半身浮腫

  它有大量的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補充筆直雙腿所需的鈣質。芹菜對心髒不錯,又有充沛的鉀,可預防下半身浮腫的現象。

  菠菜防止腿部出現皺紋

  多吃菠菜可以便血液循環更活絡,將新鮮的養分和氧氣送到雙腿,恢復腿部元氣。怕腿部肌膚干糙、提早出現皺紋,請學大力水手多吃菠菜!

  花生既美腿又補心

  花生有維他命B2國王的雅稱,有豐富的維他命B2、煙鹼酸,是高蛋白含量極高,除了能美腿,也是蛋白質不足造成的肝髒病的健康食物。

  大家都知道吃水果可以減肥,但是對水果的主要減肥作用還是一知半解。因此你有必要子解一下,並“對症下藥”以期讓自己更加苗條,不是嗎!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肥女面部吸脂成功蛻變美下巴

  面部吸脂後的“胖妞”首次走出家門,出現在眾人眼前。這讓大家頓時眼前一亮:厚厚的雙下巴沒有

如何吃蛋糕才能享受美食不變胖

現在很多人在進行減肥的時候估計的實在太多,就拿美食來說,他們想到減肥的時候總是望而卻步,但是小編會告訴你一

簡單有效的美胸瘦身操

簡單的動作就能擁有完美的曲線,一起來做,你也能做到。  1、吸氣站好,雙腳並攏,脊椎伸直,收緊小腹,夾起臀部,雙手自然垂

解析中藥美容保健

  一個好的美容方法,不是只單靠藥物或食物來幫助,還要有適當的運動及正常的生活規律,才能全面發揮美容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