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什麼時間吃水果減肥效果好

什麼時間吃水果減肥效果好

  對於水果減肥的效果,眾說不一。有人說水果的確有良好的減肥效果,而有人卻覺得效果不佳,甚至越吃水果越胖。同樣是水果減肥,為什麼有的人效果顯著,而有的人卻效果甚微,甚至起反效果呢?專家告訴我們,減肥期間吃水果,選擇合適的食用時間很重要。

  高熱量的水果建議你在早上當作早餐享受,熱量大約到了中午就已經消耗掉,這樣一方面可以有足夠的營養讓早上的身體有體力,一方面又不怕累積多余的卡路裡。

  而中午還是可吃午餐,下午四點以後,腸胃蠕動變慢,就應該吃少一點。很多藝人在晚上六點以後就不進食,在這裡也建議如果要減肥,晚上八點以後應該不要吃任何食物。

  餐前吃水果,補充維生素。兩餐之間吃水果,可及時補充大腦和身體所需的能量,此時水果中的果糖和葡萄糖能被人體快速吸收。例如:

  紅棗最好餐前吃。紅棗有“天然維生素C丸”之美稱,空腹時攝入維生素C,吸收效果最好。需要提醒的是,過多食用紅棗可能會引起胃酸過多和腹脹,消化不良者應少量食用。

什麼時間吃水果減肥效果好

  桃子也可餐前吃。熟透的桃子性質溫和,熱量較低。飯前吃有利於營養吸收,不會特別刺激腸胃。但桃子含膳食纖維多,飽腹感強,每次別吃太多。

  餐後水果助消化。餐後1小時吃水果有助於消食,可選擇菠蘿、山楂等有機酸含量多的水果。但不建議晚餐後吃大量水果,既不利消化,又很容易因吃得過多,使其中的糖轉化為脂肪在體內堆積。

  菠蘿可在午餐後食用。菠蘿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幫助肉類的蛋白質消化,在午餐後吃可以解油膩。如果餐前空腹食用,菠蘿富含的蛋白分解酵素會傷害胃黏膜。

熱門文章
一天生吃幾根苦瓜 想胖都難

身材苗條纖美的秘密  肥胖在當今世界像一個瘟疫,從一個國家到另一個國家,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不斷蔓延,“特效&

強效塑造小V臉的瘦臉按摩操

一、按摩瘦臉  1.按壓臉頰顴骨下方(按壓5秒×2次)  無名指貼在鼻翼,中指按在顴骨中間下方,食指按壓顴骨

生蘿卜減肥法 排毒瘦身超輕松

生蘿卜排毒減肥法,這種負擔極小又沒有痛苦的減肥方法現在十分流行。日常飲食中適當加入生蘿卜,體重就會慢慢減輕

運動教練示范:兩式健美操擺脫梨形身材

使下垂的臀部變得挺翹  運動效果:這個動作是直立後踢動作的變形版,做起來更加穩健。它對下垂的臀部有提升、塑形的效果,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