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生飲胡蘿卜汁”減肥法

“生飲胡蘿卜汁”減肥法

  這裡介紹一種“生飲胡蘿卜汁減肥法”。先斷食1-2天,只喝胡蘿卜汁。在斷食期間,喝多少胡蘿卜汁都沒關系。到了第三天,則只不吃一餐,其余兩餐吃稀飯和燙青菜來溫暖胃腸。這樣進行一個回合,大約可以瘦下2-3公斤哦!

  材料:胡蘿卜(約200克)

  做法:

  1、胡蘿卜的皮含有豐富的營養,用刷子及水將表皮充分洗淨,橫切成圓塊狀。

  2、如果覺得單飲胡蘿卜汁不易入口,可以加些蘋果、西紅柿或香蕉一起攪拌搾汁,或用檸檬汁、蜂蜜來調味。

  3、將胡蘿卜切成適當大小,放入果菜搾汁機或攪拌機中。從攪拌機中出來的胡蘿卜汁是呈黏稠狀的胡蘿卜泥,完整保留了胡蘿卜的營養,最好把它喝得一滴不剩。如果用果菜搾汁機,在搾出胡蘿卜汁之後,會有殘渣留在搾汁機內,這些殘渣含有豐富食物纖維,應該抓出一小把,泡入胡蘿卜汁中一起喝下去,才不會浪費。

  4、如果沒有果菜搾汁機或攪拌機,也可以准備擦菜板,把胡蘿卜放在上面用力擦,就可以出細條狀的胡蘿卜絲。生吃這些胡蘿卜絲當然也OK,若是用紗布包住,擠出汁液來喝也不錯。

熱門文章
針灸真能減肥嗎?

胃陽亢盛型多食善饑、胃納亢進、聲揚面赤、舌紅苔膩、脈象滑數。取穴脾、胃、肺、下角端、饑點。操作:采用王不留行籽貼壓法,每

十一個椅子減肥操動作 瘦腰瘦腿又瘦臂

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右手彎曲手肘從椅背後環抱椅子,手掌抓住椅背的左上方,然後上半身向左邊扭,左手放下

強推四款中藥減肥茶 媽媽們的選擇

1、瘦身花草茶  材料:烏龍茶6g、黃耆2g、人參2g、紅棗6顆、玫瑰6朵、枸杞2g、防風1g、荷葉1g、菊花2g、決明

減肥難 科學食譜幫你減出好身材

星期一:  早:米飯一碗、鹹菜和植提纖加一個彌猴桃;  中:一份燒竹筍、兩,一份涼拌西蘭花和一個煮雞蛋;  晚:一小份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