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吃裙帶菜排毒 痘痘永別了

吃裙帶菜排毒 痘痘永別了

  最近經常聽說“DETOX”呀,“體內解毒”什麼的。在我們的身體內,儲存了食物啊,廢氣啊,自來水等中的水銀、鉛、镉、砷等所有有害毒素。就僅僅是平常的生活就攝入了這麼多的毒素……

  所謂的“DETOX”就是將堆積在身體內的有害毒素排出體外,從而使身體恢復健康的一種想法。

  因為人身體內得到了淨化,所以也就可以和口臭啊,體臭啊等疾病說再見了。並且,由於新陳代謝也變好了,還能提高減肥的效果呢。

  解除便秘呀,清洗大腸呀什麼的都是基於一種要把體內不好的東西排出體外,使身體變干淨的想法。

  用食物為身體進行一次大掃除。我向您推薦的就是裙帶菜根部。

  裙帶菜根部裡含有的藻朊酸,是水溶性的粘滑的食物纖維。這種粘滑的成分只要一到達腸內,就會變成膠狀物,將毒素緊緊地包進去,和大便一起排到體外。

  吃進去之後就會將腸道中無用的東西全部吸附上去,根除體內全部毒素。

熱門文章
另樣的水果新吃法讓你瘦個爆

  吼吼,用什麼減肥最快?吃什麼減肥呢?那麼不如來試試水果減肥吧,但是單調的吃水果好像又很無聊啊,那麼不如

推薦四款羊肉食譜 冬季減肥又養生

冬季的到來,正是吃羊肉的好季節,但很多女性朋友不敢吃羊肉,忌憚羊肉的熱量太高,吃了容易長胖,其實只要你吃羊

腿水腫該怎樣瘦?中醫穴位按摩

對於那些經常站著或坐著的朋友們雙腿很容易水腫,久而久之腿就變得越來越粗。有什麼辦法能夠讓自己快速瘦腿,變纖細呢?不妨試試

盆骨組合減肥操 打造無虛胖好身段

很多人的肥胖都是屬於水腫虛胖,在早上或者傍晚,臉部、腿部會有腫脹感覺。造成虛胖和水腫因素是由新陳代謝低下。今天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