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秋季潤燥營養減肥菜 西芹百合

秋季潤燥營養減肥菜 西芹百合

  一、西芹百合的減肥原理

  西芹:性味甘涼,具有清胃、滌熱、祛風之功效,含較多的膳食纖維。

  百合:味甘微苦,性平,有潤肺止咳、清心安神之功。

  西芹百合熱量不高,蛋白質和膳食纖維含量豐富,適合減肥的朋友食用。

[圖片中心]瘦身廚房:西芹百合 秋季養生潤燥營養減肥菜 /12)[進入圖集]

      二、西芹百合的做法

      1.准備材料:西芹300g,百合100g,胡蘿卜50g,食鹽少許。

      2.切片:西芹洗淨,斜切成片。胡蘿卜也切成片。

      3.焯水:鍋裡加少量水,燒開。放入西芹和胡蘿卜片,焯水1分鐘,瀝干水分,備用。

      4.剝百合:將百合外面的老皮剝掉,一瓣一瓣的剝下來,去掉中間苦的綠心,洗淨。

      5.翻炒:鍋內倒少許油,燒熱,先入胡蘿卜炒半分鐘。然後倒入西芹與百合翻炒2分鐘。

      6.完成:加點鹽,翻炒幾下出鍋,趁熱食用。

    更多瘦身廚房專題 >> 

    熱門文章
    升級版的男士減肥計劃

    男士減肥計劃升級版——啞鈴  選用3-5公斤的啞鈴  相比較於其他健身設備,啞鈴顯而易見的優點是

    適合女人瘦身的5款好水果

    瘦身第一果:蘋果  健康、瘦身都離不開蘋果,有人說蘋果是水果中的“全科醫師”,營養和功效特別均衡

    把握9個瘦身關鍵時刻讓你瘦

       .hzh {display: none; }   1、利用睡眠前,讓脖頸挺拔些  20

    晚上不吃飯傷胃又反彈

    長期不吃晚飯不能起到減肥的作用,反而對胃對身體有損害。早餐吃好,中餐吃飽,晚餐吃少,這句俗語很多減肥人士會以為不吃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