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蘋果減肥法你在自制中體會瘦的味道

蘋果減肥法你在自制中體會瘦的味道

  3天瘦10斤蘋果減肥餐

  很多人不相信蘋果減肥法可以讓你三天內瘦掉10斤,這是真的哦,一般來說,偏胖的女生三天可以瘦掉8-10斤以上,而肥胖的女生則是以10斤往上做標准,超重的女生瘦的會更多,這是根據基數的大小來瘦,絕對不可能低於8斤的,所以不需要擔心。

  蘋果減肥法很簡單也很好堅持,只要克制自己就可以了,每天吃三個蘋果,可以作為早中晚餐來食用,晚上最好在6點之前吃會比較好,因為越晚人體的新陳代謝就越慢,不容易消化。

  3天瘦10斤蘋果減肥食譜

  蘋果蛋餅

  材料:蘋果2個(約300克),雞蛋4個,鮮奶150毫升,糖25克,色拉油適量。

  做法:將雞蛋打散,加入鮮奶及糖攪拌。將蘋果去核,切成花片。燒熱平底鍋,加入油,再將蛋漿倒入鍋中用小火煎。將蘋果片鋪在蛋餅上,待底部熟後再翻轉煎,然後裝盤。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種馬上想體驗的沖動了呢?學會小編教你的蘋果減肥餐了嗎?讓你在享受中體會瘦的味道。

熱門文章
怎麼增加體重?

怎麼增加體重?

11個飲食妙招輕松吃走水桶腰

秘訣1、減少碳酸飲料和人造甜味劑的食用量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可樂喝多的壞處,比如胃酸增加,體重增加。碳酸飲料含有氣體,即

兩套效果絕佳的減肥瘦身操

相信每一位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有窈窕迷人的身材吧,只有這樣才能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秀出完美的身材。可是很多人卻飽受贅肉的

8個跑步要訣 燃燒脂肪成功瘦身

1.不要腳跟先著地  避免腳跟碰地面,可以為你保存更多的體力。當你跑步時,在跨步失重的時刻,要保證一只腳與地面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