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五大瘦身餐 向冬日脂肪全面開戰

五大瘦身餐 向冬日脂肪全面開戰

  食譜一山楂荷葉茶

  材料:生山楂10克,干荷葉60克,陳皮5克,茶葉5克

  做法:一起沖泡10分鐘即可

  服法:每日1劑,數次沖泡飲用。

  食譜二琵琶豆腐

  材料:南豆腐150克,瘦豬肉末100克,雞蛋2個,澱粉、鹽水、料酒、胡椒粉、味精、蔥、姜各適量,火腿絲、水發冬菇絲少許,紅葡萄酒100克,高湯500克。

  做法:

  1.將豆腐在沸水中焯後搗成泥,與肉末、蛋汁、澱粉、鹽水、料酒、胡椒粉、味精攪打至粘稠,

  2.放入蔥、姜、水攪勻,再放入少許香油拌勻;

  3.用10個羹匙,每個抹少許油分別盛入豆腐糊,上放火腿絲、冬菇絲,上鍋蒸透,取出後去羹匙,將制好的豆腐丸擺在盤中。

  4.高湯燒沸,放入紅葡萄酒,再沸時澆在琵琶豆腐上即成。

五大瘦身餐 向冬日脂肪全面開戰

  食譜三生姜烤蝦

  材料:鮮蝦6只、生姜末1茶匙、料酒2茶匙、醬油1茶匙、芝麻油1勺、鹽少許。

  做法:

  1.將鮮蝦的殼去掉後,在背上淺淺割一刀後,放到碗中,用鹽和生姜末腌一下;

  2.用芝麻油熱鍋,倒入鮮蝦,用中火烤一下,然後加入料酒和醬油調味即可。

  食譜四奶香蔬菜

  材料:牛奶-240㏄,鮮奶油-少許,乳酪絲-少許,青花椰菜-100公克

  做法:

  1.將青花椰菜燙熟,用冷水沖,瀝干後備用;

  2.用牛奶、橄榄油、鮮奶油、乳酪絲下鍋伴炒至濃稠狀;

  3.將煮好的青花椰菜與做法2快速拌炒一下即可;

  這道菜式提供熱量大概188大卡,蛋白質-8公克,脂肪-12公克,碳水化合物-12公克,絕對是營養豐富又瘦身的美味食譜。

  食譜五蘋果通心粉

  主材料:通心粉1小袋,蘋果1個,瘦豬肉150克,

  輔料:洋蔥1頭,胡蘿卜半根,西蘭花少量,油2茶匙,鹽、味精、番茄醬、糖少許。

  做法:

  1.通心粉先煮熟,過冷水,瀝干水後備用;

  2.蘋果洗淨、切粒,用鹽水泡過、撈起,備用;

  3.胡蘿卜切丁,與西蘭花一塊燙熟,瘦肉剁碎;

  4.起油鍋加入洋蔥略炒,再加入肉末炒熟,加入以上材料,拌勻後調味。

  瘦身美食在手,好身材我有!三分心態定,七分靠食譜,只要准備笃定,盡可振臂高呼——減肥者們,讓冬季挑戰來的更猛烈些吧!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要規避哪些誤區

很多的朋友快速減肥的方式都是運動吧,再我們遠動的時候最好是活動身體幾分鐘,再去運動,有很多的減肥朋友,每天

平坦腹部秘訣 讓男人也瘦得輕松

   平坦腹部秘訣:   1、食物要煮熟。現在的時尚烹饪是半生不熟,這導致澱粉無法被摧毀,大多數蔬菜

女學生使用減肥藥後昏迷

減肥藥並非保健品,作為藥物,它有一定的副作用和不良反應,期望通過減肥藥實現瘦身的人,必須長期服用,才能產生瘦身效果,但是

簡單的腳底按摩幫助減肥。

人的腳底有著許多的穴位,通過刺激某些穴位,對減肥來說大大有益。想知道怎麼樣來按摩腳底嗎?他的原理又是怎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