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減肥應遵守原則健康瘦

水果減肥應遵守原則健康瘦

  水果為身體組織的淨化作出了巨大的貢獻。為了更好地發揮水果的瘦身威力,我們需要把握以下幾點原則:

  掌握消化時間

  水果在胃裡通常停留20分鐘左右,不僅從減肥方面來說,即使是作為保持健康的手段,水果也是極好的。不過,吃水果的時間也很有講究,最好在以下時段吃水果:

  ·吃了沙拉或者生蔬菜2個小時後。

  ·按照同食原則吃了不含肉類和魚類的食物3個小時後。

  ·按照同食原則吃了含有肉類和魚類的食物4個小時後。

  ·沒有按照同食原則,吃了多種食物8個小時後。

  選擇新鮮成熟的水果單獨食用

  不管是喝果汁還是吃水果,只有新鮮的才能夠對身體發揮重要的作用。水果罐頭、煮熟的水果或者經高溫滅菌處理的濃縮還原果汁等,對我們的身體都沒有任何用處。它們反而會在我們的胃裡發酵,變成酸和酒精,給身體帶來負擔。

  喝果汁的時候不要像喝水一樣咕咚咕咚地大口喝下去。應該先把果汁含在嘴裡,讓它和唾液充分混合之後再咽下去。因為果汁不含纖維,如果把它一口氣喝下去,果汁裡的糖分就會急劇地被血液吸收,這樣就會引起血糖值的紊亂。

水果減肥應遵守原則健康瘦

  推薦幾款水果減肥餐

  水果三奶拌

  材料:芒果50g、猕猴桃50g、提子50g、酸奶100ml、巧克力威化餅干適量、酥脆卷適量。

  做法:將各種水果切成小塊,巧克力威化餅干切成小塊。酸奶倒入杯中,加入水果和巧克力威化餅干。最後插入酥脆卷裝飾即可。

  水果煎餅

  材料:酸奶1瓶、面粉適量、雞蛋一個、水果(挑自己喜歡的)。

  做法:將酸奶、雞蛋、面粉攪拌成糊糊狀,面粉具體沒有量,用平底鍋來煎,就和平時煎餅一樣,把猕猴桃和一塊煎餅用餅干模挖出可愛的形狀,番茄打成醬,我用的攪拌機,然後淋在煎餅上就可以了。

  水果三明治

  材料:吐司5片、草莓5個、猕猴桃1個、淡奶油80克、細砂糖8克

  做法:吐司切片後將邊也切掉,淡奶油加入細砂糖打至8分發,去皮的猕猴桃和草莓都切成片,然後吐司片塗上奶油鋪上猕猴桃片,再蓋上一片吐司再塗上奶油後鋪上草莓片,再蓋上一片抹了奶油的吐司片裝飾上草莓即可。

  水果減肥應注意什麼?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想要輕松瘦出苗條身材,水果減肥也要有原則,為了自己的健康,大家一定要謹記哦!

熱門文章
飯後按摩讓你不用擔心長肉

一套四式的飯後小腹減肥按摩操,每招每次大約做36下,就能達到活化身體的功能。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式:丹田小腹神阙穴

男性減肥該做哪些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被認為是最好的健康減肥方法之一。有氧運動並非僅僅是指各種有氧操,還有跑步,騎自行車,游泳,跳繩等考驗耐力性運動項

肥胖兒童須警惕的疾病

  首都兒科研究所等6家醫院對北京市18歲以下人群開展了專項研究,調查結果顯示,青少年高血壓

呼啦圈減肥方法的注意事項

概 述 減肥一直都是熱門的談資,但是,減肥其實是非常考慮大家毅力的,尤其是減肥和做任何事情一樣,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