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挑水果減肥 顏色分種類

挑水果減肥 顏色分種類

  水果種類繁多口味豐富,植物的果實大多富含水分、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素,而且熱量很低基本不會含有脂肪,所以水果用來補充微量元素和減肥是非常合適的。各種各樣的水果減肥餐到底該如何選擇?面對同樣熱量低口感好的水果,你怎麼知道是否適合你的體質和減肥需求?

  花青水果:藍莓、李子、紫葡萄

  針對類型:腰腹肥胖、消化不良

  富含花青素的水果大多看起來是神秘的青紫色,花青素是一種非常好的抗氧化劑,這類水果通常是天然的抗衰老果實,而且富含果酸、礦物質和維生素C。平常消化不良或是腰腹部肥胖明顯的女生大多有便秘和排毒不暢的問題,花青色系的水果則能起到快速改善便秘的效果,促進腸胃運動和消化,防止毒素堆積和腸胃梗阻。對於渴望擁有小蠻腰的女生,飯後1小時吃些花青水果,瘦腰療效顯著。

  綠色水果:蘋果、柚子、番石榴

  針對類型:食欲旺盛、暴飲暴食

  綠色系的水果除了外表看起來是綠色或青色,它們大多含有豐富的果膠成分,纖維質含量也比較高。綠色水果利用其豐富的果膠能達到快速飽腹的作用,對於食欲旺盛總是海吃海喝導致的肥胖最為適合。你可以在吃飯前半小時吃一些綠色水果,在充分咀嚼過程中大腦會減少饑餓信息的釋放,果膠分解後出現飽腹感也能減少進食量,進而達到瘦身效果。高含量的纖維素也能促進腸胃排毒,減少毒素在體內堆積。

挑水果減肥 顏色分種類

  橘色水果:橙子、菠蘿、熟木瓜

  針對類型:代謝緩慢、食欲不振

  你一定認為吃得少就一定不胖,但其實很多女生的肥胖是由於代謝緩慢導致的。她們食欲不振吃得很少,但浮腫的體態依舊顯得非常臃腫。橘色水果大多數含有豐富的VC和VE、果酸物質和胡蘿卜素,這些維生素能加速體內新陳代謝,促進各類循環代謝的正常運轉。果酸還能激發腸胃動力,在兩餐中間吃一點橙色水果或其制作的果汁,調整食欲讓你逐漸恢復正常飲食,改善因代謝緩慢引發的水腫。

  好啦,看了上面的各種顏色分類的水果,大家是不是知道該怎麼做了呢,其實啊減肥藥先認識自己的類型,在對症下藥就是很好的辦法,所以快快的收藏起來吧。然後馬上行動起來,美麗是屬於你的,相信自己,好身材輕松瘦出來。

  

 

熱門文章
常吃五種食物輕松瘦出小鳥腿

要想變小鳥腿五種食物要常吃:  小腿對於很多需要減肥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令人頭疼的部位,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因為不正確的生活

三款DIY奶昔幫助女性享瘦甜蜜

  沙拉、甜品、奶昔等都是女性朋友們的至愛,但是有很多MM們擔心喝奶昔會長胖,又管不住嘴饞。有可以減肥的奶

山楂蜜汁黃瓜 健脾開胃美容又瘦身

  一、山楂蜜汁黃瓜的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黃瓜性涼,

學會三個小動作,讓小腿快速變細

對於很多MM們來說,一雙筆直纖細的小腿就如一塊珍寶,能夠為自己增添不少的光彩。所以,為了得到這塊珍寶,MM們都會使用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