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低熱量豐富維生素的減肥水果!

低熱量豐富維生素的減肥水果!

  減肥飲品:美白青果汁

  1.將猕猴桃洗淨、去皮,切成小塊備用。

  2.將蘋果洗淨,去皮及核,切塊待用。

  3.將猕猴桃、蘋果放入果汁機中。加入薄荷葉攪打成汁,即可倒入杯中。

  減肥飲品:養心果汁

  1.將梨和蘋果分別洗淨,去皮及核,切塊備用。

  2.將梨塊、蘋果放入果汁機中攪打成汁,再倒入杯中,加入檸檬汁、冰塊調勻即可。

低熱量豐富維生素的減肥水果!

  減肥飲品:清熱果汁

  1.將柚子、橘子分別去皮。分成小瓣,再去除白膜及果核備用。

  2.悔柚子、橘子放入果汁機中。加入冷開水、檸檬汁、蜂蜜攪勻即可。

  減肥飲品:番茄蜜汁

  1.將西紅柿去蒂、洗淨,切成小塊備用。

  2.將西紅柿放入果汁機中攪打成汁,再倒入杯中,加入蜂蜜、冰塊調勻即可。

  現在夏天到了,大家都很清楚水果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而且一年四季都有相應的水果上市,最重要的是有些水果還有神奇的減肥功效!酷熱的夏天,能用酸酸甜甜的水果來達到減肥目的是再適合不過的了,享受美味的同時時刻瘦不停。

  

熱門文章
6種水果吃出修長美腿 1個月神速瘦腿

1.香蕉  卡路裡有點高的香蕉,其實可以當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是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2.蘋果

每天跳繩200下 兩個月減30斤

很多人可能覺得跳繩是項很乏味的運動,其實不是的。當你掌握要領以後,它就會變得樂趣橫生。  跳繩運動競爭性強、花樣多,對體

健身指導 健身運動不能有的6個習慣

 在生活中,健身已經成為人們的一部分生活,很多人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身材才健身,有的是想鍛煉身體,不

吃什麼減肥 常吃這些食物有效去脂肪

枸杞富含維生素C和胡蘿卜素,能促進血液循環,減緩衰老,另外還具有一定的美容功效,可以抗疲勞和抗氧化哦!枸杞可以泡茶或是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