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橙子也能吃出窈窕好身材

橙子也能吃出窈窕好身材

  營養專家分析橙子含有豐富的果膠,能夠幫助身體排出身體毒素,同時達到瘦身的效果,下面要和大家分享的橙子減肥法。

  減肥原理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水果愛好,很多女性非常愛吃橙子。橙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多纖維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嗜甜而又要瘦身者可以吃橙子來滿足對甜食的欲望。加之橙子富含纖維,多食有益排便,能減少體內積聚毒素。

橙子也能吃出窈窕好身材

  橙子減肥食譜

  1.橙子瘦身湯,這一款橙子瘦身湯做法比較簡單,准備原料橙子l000克,生姜50克,檀香末25克,鹽20克,甘草末50克。然後將橙子連皮切作片,生姜切片,然後一起煎水,30分鐘後放入以上調料即可。這一款湯能寬中理氣,消除肥胖。每次服用1碗,每天三次。在服用此湯時,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做運動,全身有出汗的感覺最佳。

  2.第二個給大家分享的橙子瘦身是結合在日常飲食中的,起床後喝杯加了少量鹽的溫開水,吃1個雞蛋+1碗粥。中午可以選擇1碗蔬菜湯+1條魚肉+1碗米飯,下午餓的時候可以吃1個橙子或者1杯果汁,晚上1盤素菜+1碗米飯。1小時後吃1個橙子即可。這個吃法持久食用可以預防肥胖減掉贅肉!

  橙子能減肥嗎?上述給大家分享了橙子減肥的原理,橙子不但營養豐富,熱量又低,幫助大家清腸排便。平常可以選擇服用橙子瘦身湯,也可以選用第二種把橙子結合到日常飲食中達到減肥的效果,一定要適當的運動哦。

  

熱門文章
三種方法助你擁有易瘦體質

一:調整睡眠:首先,需要把睡眠時間調整起來,改變原來愛熬夜、作息不規律的壞習慣,這些壞習慣都是造成發胖體質的直接原因,必

手臂抽脂術前准備什麼

手臂吸脂減肥術前准備  1、身體健康狀況的檢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內科疾病,既往的手術史,用藥史過敏史等。 

藥物減肥到底有哪些危害

減肥切忌盲目,這些減肥藥的危害要記牢。下面我們一塊兒來看看減肥藥的危害到底有哪些!  心悸  心悸、心慌、眩暈,這都是服

DIY拔罐減肥,疏通經絡來瘦身

近年來不少減肥人士喜歡使用拔罐來幫助減肥。拔罐減肥法是中醫減肥方法之一,拔罐減肥的主要功效就是將身體毒素排出,疏通身體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