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餐前巧吃水果 速減多余肥肉

餐前巧吃水果 速減多余肥肉

  水果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食物,它能給我們身體補充不同維生素,而且正確食用還可以瘦身美體,而且通過吃水果減肥,健康安全,而且效果不錯。今天教大愛怎樣飯前吃水果來瘦身。

  美國一些研究人員最近發現,如果在飯前30-40分鐘先吃一些水果或飲用1杯果汁,能快速降低重量。

  其原因有三:

  一是飯前飲用果汁在進餐時吸收的熱量比不飲果汁要少20%-40%左右;

  每餐攝取的熱量若按這個幅度下降,減肥自然會速見效果。

餐前巧吃水果 速減多余肥肉

  二是水果含的果糖能降低身體對熱量的需求,進餐時吃進的食物減少。

  三是幾乎所有的實驗者在“餐前果”後,進餐時對脂肪性食物的需求都大大減少了,間接阻礙了體內過多脂肪的堆積。

  餐前一個果,肥胖身體不屬於我!享受每天的餐前果,更享受減肥的樂趣!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尋醫問藥祝您早日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穴位埋線減肥效果好嗎?

   減肥瘦身是眾多整形求美者追求美麗的重要術式,穴位埋線減肥術逐漸走進人們的實現,對於穴位埋線減肥術的安

素食減肥主義者 小心越素越肥

素食主義者認為,素食含植物油,不含肉類等高熱量的食物,這樣可以令脂肪減少積累,從而減肥。但是,當你們正在沾

古老瑜伽防止反彈 助你消除小腹贅肉

  古老瑜伽從冥想到呼吸,一直都在影響著我們的身體內在,又從緩慢伸展的運動中收緊身體各部位的

5種時下最流行的白領減肥攻略

夏天,又到了減肥瘦身的黃金時間,而都市白領作為時尚潮流的主力軍,對時尚的追求不僅僅體現在穿衣打扮、靓妝美容上,對科學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