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輕松減肥三原則你知道嗎?

輕松減肥三原則你知道嗎?

  減肥成了姐妹之間的共同語了,每次聚在一起都會討論一下關於減肥的方法,其實減肥也是有減肥原則可依的,今天就為你介紹一下減肥的三大原則。

  減肥原則一:合理的安排三餐

  減肥計劃試試固然很重要,但是減肥期間的飲食也是非常的重要。例如:早晨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不僅可以幫助排便,同時也非常營養健康。中午的時候可以吃些肉類或者海鮮。晚上你就宜清淡為減肥原則,最好吃些蔬菜水果來代替晚飯。

輕松減肥三原則你知道嗎?

  減肥原則二:飯後站立半個小時

  往往肥胖者的一大通病就是疏忽,尤其是女人發胖的最大原因是往往就是疏忽,由於工作學習忙,根本沒有時間來合理調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飲食起居。其實您可以吃飽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女性朋友們,這點可要牢記哦!

  減肥原則三:睡前5小時禁食

  在減肥期間,控制飲食非常重要,不然您的減肥計劃就會泡湯,而減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覺前吃東西。睡眠的時候身體不需要運動,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假如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這點你可要牢記哦!

  減肥是循循漸進的,不能一味的貪圖速度。其實,只要能長期遵守這三項減肥原則,身材自然便會保持苗條漂亮,這些原則其實做起來是很簡單的,只要你有恆心,相信你肯定會減肥成功的。

熱門文章
如何激發胖孩運動興趣

  變換練習法 .hzh {display: none; }   在一定目標(如運動素質目標

夏季健康飲食減肥的七個模式

飲食模式:一個水果    每天至少吃1個含維生素豐富的新鮮水果,如蘋果、橙子等。長期堅持會

夏季如何提高基礎代謝率

1.肌肉運動  肌肉運動對能量代謝的影響非常顯著。肌肉活動的程度稱之為肌肉工作的強度,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勞動強度或體力活動

揭秘:少女時代允兒的減肥秘訣

相信大家對於少女時代的歌都還算了解吧,國內很火的電視節目《非誠勿擾》裡用的就是她們的歌。允兒也算得是少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