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夏天吃菠蘿可有效排毒減肥

夏天吃菠蘿可有效排毒減肥

  吃菠蘿能減肥嗎

  菠蘿減肥是不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千真萬確

  菠蘿幾乎含有所有的的人體所需的維生素,16種天然礦物質,並能有效幫助消化吸收。菠蘿減肥的秘密在於它豐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可以每天有效地在食物中搭配食用菠蘿或飲用菠蘿汁。

  常常因為食用肉的含量多少而煩惱嗎,菠蘿可以幫助你解決消化吸收的顧慮。菠蘿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質,增加腸胃蠕動。

  強效菠蘿減肥食譜

  材料:菠蘿、白菜幫,二者1:1的比例即可

  食用菠蘿有很好的排毒作用,而白菜則是一種非常好的平民蔬菜,營養素含量豐富,但是有些人不喜歡吃白菜幫,現在我們把白菜幫和菠蘿一起搾成果蔬汁,便可以使白菜幫也美味。

  將菠蘿和白菜幫分別切成小塊,放入攪拌機中,攪打成汁即可,打好的菠蘿白菜汁,可以直接飲用,如果菠蘿比較酸,可以調入少許蜂蜜,味道會更好。攪拌機中會有一些殘留的菠蘿白菜渣,把它們盛出來,拌入一點蜂蜜,便是一道非常可口的小點心,一定不要浪費哦。

  菠蘿減肥的擴展閱讀

  1、菠蘿什麼時候吃比較好?

  菠蘿可在午餐後食用。菠蘿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幫助肉類的蛋白質消化,在午餐後吃可以解油膩。如果餐前空腹食用,菠蘿富含的蛋白分解酵素會傷害胃黏膜。

夏天吃菠蘿可有效排毒減肥

  2、夏季有沒有熱量低的菠蘿甜品推薦?

  菠蘿凍

  材料:菠蘿200g、瓊脂25g、白砂糖100g

  做法

  (1)將菠蘿搾汁備用。

  (2)瓊脂用溫水浸泡2小時,入鍋,加水用小火煮溶,再加入菠蘿汁,白糖攪勻。

  (3)將菠蘿切成小塊,與尚未凝結的瓊脂混合液一並裝入數小碗內,放進冰箱冷藏室內凝結成凍。

  (4)食用時,取出菠蘿凍扣入碟中即成。

  3、哪些人群不宜吃菠蘿?

  菠蘿可不是人人都能吃的,有過敏體質者應慎重食用;過去吃菠蘿有過敏史者,則應禁止食用。

  4.與菠蘿的相克食物

  菠蘿和雞蛋不能一起吃,雞蛋中的蛋白質與菠蘿中的果酸結合,易使蛋白質凝固,影響消化。

熱門文章
據體型選瘦身霜 纖體更有效

瘦身纖體指揮棒  塑身緊致雙重功效令纖體產品日益成為都市女閨房新寵些產品質地上也漸漸趨多樣化除常見乳液、凝膠或乳霜等類型

瘦身法寶 纖腰減肚子樣樣行

利用小道具輕松減肥  MM們知道嗎?除了食療與運動能幫助你瘦出纖細撩人腰線,生活中還有很多方法能幫助你擺脫腰腹上的贅肉,

伊寧曼奧利司他控脂減肥 大餐必備

那麼,如何科學服用伊寧曼奧利司他片呢?要注意些什麼呢?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  科學服用伊寧曼奧利司他片:  隨餐一片,每

綠色推薦:中醫針灸瘦身

  針灸減肥是通過針刺人體某些穴位,可以起到使胃蠕動減弱和抑制胃酸分泌,延長胃排空時間,促進機體脂肪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