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如何吃出小V臉

如何吃出小V臉

  看著自己圓嘟嘟的臉是否滿是懊惱?是否想擁有明星般的小V臉?別急!看看下面的8款美味果蔬吧,它們可以讓你輕松吃出清秀小V臉哦!

  1、冬瓜

  冬瓜是最實用的具有利水消腫之功效的食物,經常食用能夠排出體內的毒素和多余的水分。

  2、堅果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油脂,能夠支撐起臉部的脂肪纖維,防止松弛等問題的產生。

如何吃出小V臉

  3、菠菜

  含有豐富的鉀元素,VA和VC,但是尤其要注意菠菜的烹饪方式,因為菠菜是非常容易流失營養的蔬菜。

  4、冬瓜玉米湯

  冬瓜和玉米都有消脂,去水腫的功效。這份冬瓜玉米湯雙管齊下,可以有效的幫助身體排清多余的水分,且做法簡單易實行。

熱門文章
7天神奇帶皮黃瓜減肥法

  黃瓜要帶皮吃才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黃瓜所含的黃瓜酸,

減肚子贅肉 就看整腹秘籍

緊實肚子贅肉:  Step1:坐在椅子上,坐穩,雙手扶在身後,保持身體平衡,雙腳並攏腳尖墊起,收腹挺胸。  Step2:

經期運動減肥好嗎

運動是身體保健的常見方法,同時運動也有助肥胖人群減肥瘦身。女性經期通常伴有身體虛弱,貧血等健康問題,所以女性在經期的運動

5大招式擊退大肚腩

  隨著人們生活條件提高,肥胖症日益增多,嚴重影響了人們的形體美和身心健康。5個小招數能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