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怎樣利用瓜果減肥

怎樣利用瓜果減肥

  瓜果是女性朋友減肥的好幫手,但是不同的瓜果帶來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哦。選擇健康減肥的食譜,它也會以比較好的效果回報你,還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避免引發一些疾病。因而女性朋友平時要注意瓜果的選擇,這樣可以輕松塑造S型好身材哦。

  1、木瓜

  木瓜是女性豐胸的營養水果哦,它還可以幫您減肥。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其分解脂肪的能力可以說是木瓜最大的特色),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縮小肥大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及時把多余脂肪排出體外,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2、冬瓜

  冬瓜是冬季比較好的食品了,它可是人體營養元素的主要來源哦。冬瓜是減肥佳品,冬瓜無脂,低鈉,可以利尿,故能促進碳水化合物向脂肪轉化,使肥胖的身體逐漸轉變為正常。

  3、黃瓜

  黃瓜不僅可以美容還可以幫助女性減肥,同時避免發生便秘。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營養成分較少。而且,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黃瓜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加強胃腸蠕動,通暢大便,且熱量含量也較低。

怎樣利用瓜果減肥

  4、絲瓜

  絲瓜是我們比較常見的蔬菜,它雖然有點苦,但是可以清熱化痰、利尿等,是人們夏季進行消暑的好方法。女性朋友如果有月經周期不規律、經量異常、生理期間身體不適等煩惱,平時多吃絲瓜,對調理月經不順有幫助。

  5、苦瓜

  苦瓜也是非常苦的哦,但是它還可以降糖,是糖尿病病人降糖的好方法。苦瓜中含有生理活性蛋白質,經常食用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可防癌;它還含有苦瓜素,可刺激唾液、胃液分泌,開胃口,增食欲。民間常用苦瓜治療痢疾、陽痿、濕疹、流感等疾病。

  6、南瓜

  南瓜是物美價廉的蔬菜,它也有許多好處哦,也可以進行減肥。食用南瓜,可以幫助消化吸收,且南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通便利尿,對減肥很有幫助。

  小提示:一般選擇日本南瓜,因而它的熱量比西洋南瓜的熱量少很多哦。

  這幾類食品可以幫助您有效的健康減肥瘦身哦,女性朋友不用為了減肥而煩惱了,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選擇,而且不用節食。

熱門文章
美女教練教你10分鐘瘦全身

動作一:深蹲+單腿提膝  鍛煉部位:臀部和腿部  具體動作:站立,兩腿張開與肩同寬,臀部向後坐,膝蓋彎曲,膝蓋不要超過腳

最快最有效的清淡減肥食譜,吃吃就瘦了

清淡瘦身餐  減肥原理:以清水灼熟食物,油份大大減少;清烚味道有助肝腎休息,幫助排毒去水。  以蔬菜為主,並有肉有食,營

中醫減肥:點穴節食?

中醫減肥突然如雨後春筍,遍及龍城。針灸減肥、點穴減肥、按摩減肥、中醫藥物減肥……五花八門。這

冬天快速瘦身 冬天如何減肥快速有效

冬天快速瘦身  冬季寒冷,人類為了保暖,身體機能會自覺地儲存脂肪能量,寒冷又使人們不願意去運動,所以在冬季很容易長胖,肥